▶▷诗の游览率◁◀

Tuesday, May 11, 2010

第一印象+心受伤了

前2天和我的老公通电话的时候,聊到这个话题,第一印象。

我就问起他,3年前的你,对于第一次见面的我,印象是如何的呢??

他就回答我说:你啊,给我的印象就是那种高高在上的女生,而且一副很厉害读书的女生咯,感觉自己高攀不起呢!!


我听了,心里想:我怎么可能是那种厉害的读书的脚色呢??我只不过是一个喜欢把书读好来的书呆子罢了阿,我的成绩都是平平的阿。。。。。。


那我对他的第一印象又是如何的呢???那就是:一个傻傻的,紧张的时候就会冒汗的, 还有就是头一直低低的,望都不敢望下我哦,哈哈~~~

这就是黑白猪的第一印象咯~~~


*************************************


我的心受伤了, 因为被人出卖了啊,我原本以为我们之间的对话,不会有第三者知道的,但是我太傻了,太笨了!!

我也以为我只是出自于关心朋友,没想到朋友却跑去告诉第三者,结果第三者警告我,别乱干涉他家的事情。

我告诉自己,以后都别那样笨,那样傻, 要懂得保护自己啊!!!!
(你们看就好了,请别问什么事情)

我写部落格,只是要和大家分享我的心情,我的生活,我不是要炫耀, 有些事情是看就可以了,不是要到处宣扬阿.......

希望等下我的心情就会平复,我不会那么容易就被打败的!!

10 comments:

  1. now i olso learn clever liao
    people de things dont kacau..
    sometimes we think good but people think bad..

    ReplyDelete
  2. 阿忠很害羞哦,因为面对的是喜欢的人啊!呵~~
    朋友的事就看开点吧!有些人就只是能当普通朋友罢了。

    ReplyDelete
  3. 经一事,长一智。
    我们都在学习中!

    ReplyDelete
  4. 拍拖4年了,话题还可以这么地甜蜜,
    佩服得五体投地,也替你们开心哦!

    被出卖的滋味,没有经历过的人,
    是永远无法具体地了解与体会的。

    ReplyDelete
  5. You just learned a lesson.... cheer up dear!

    ReplyDelete
  6. 愿您们永远都甜甜蜜蜜!
    人心难测,要小心提防.
    我也是过来人,过后和那人也反目了.
    这种朋友不要也罢了...

    ReplyDelete
  7. kiko chan- i wil learn fm the lesson de~

    美璇-也许你就像你说的,他害羞咯,呵呵~~
    我会从教驯学习到宝贵的经验的~~~

    验光师 -对咯,我会更懂得如何看人的了~

    Carrie -我会加油的,谢谢你的鼓励哦~~

    Mayble 美丽的陈太太-我们一直都会很甜蜜,以后也会一直甜蜜下去的,嘻嘻~~
    我只能说,以后我不会再轻易随便把话说出口咯,而且会学会提防他人咯~~~

    品慧老友-你佩服我啊, 我不敢当,我们只是互相信任对方,互相包容,这样子我们就能够相亲相爱到永久了阿~~~
    我经历过了那种滋味了,希望不会再有第二次咯。。。。

    ReplyDelete
  8. 两个人回想起当初认识的时候永远是那么甜蜜的;P

    没事的啦,不要为了那背叛的事闷闷不乐。过去的就别去想了。

    ReplyDelete
  9. 小妮子- 偶尔回味一下当初的感觉,这样子才会觉得现在的自己是多么幸福的阿~~
    我已经没事情了,过去的事情,我已经忘记了~~

    ReplyDelete
  10. 无法怀孕的您来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服务值得您来尝试,他们拥有广泛的数据库最好的鸡蛋捐赠者,现代化的方法,对特殊的患者提供广泛的辅助生殖妈妈和卵子捐赠资料库,以满足您的个人需求,让您不必等待太长时间以便即使开展合作治疗。高专业性和最好的代孕妈妈,且绝对没有年龄上的限制,价格也非常的合理,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超级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