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May 22, 2010

猜一猜22.05.2010

已经来到周末了,给大家猜猜脑筋急转弯哦~~

考一考大家的脑袋啊,呵呵~~

第一题:小白兔为什么要和嫦娥奔月??

第二题:风的孩子叫什么??

第三题:天的孩子叫什么???

第四题:什么牌子的汽车最讨厌别人摸??

第五题:什么东西没吃的时候是绿的,吃的时候是红的,吐出来的黑的??

(这题很容易的啦, 应该每个人都会知道答案的吧!!!)

第六题:有一只鲨鱼吃下了一颗绿豆,结果它变成了什么??

最快成功解答的前三位的朋友们,我会送一份小小的礼物给你们的,呵呵~~~

以我的答案为标准哦,嘿嘿~~~


答案星期一(24.05.2010)揭晓^___^

也许对你们来说,是非常的简单,不过我就是想娱乐大家嘛,希望你们会捧场咯~~

11 comments:

  1. 哇,搞起有奖游戏了,呵呵...
    我只会第5题,等你星期一公布答案 =p

    ReplyDelete
  2. 第二题-
    风的还是是疯子?哈哈


    第五题-
    西瓜


    我只会两题罢了呵呵 >.<

    ReplyDelete
  3. 哈哈,艾莉丝这里有好参加游戏喔。。

    我也来玩玩。。

    1 嗯,是不是小白兔以为嫦娥有萝卜给它吃,所以就跟去了??[ 完全没头绪喔。。 糟糕。。等着看你的正确解答。=)]

    2 水起 (我猜:风生水起??)

    3 注定 (我猜:天生注定??)

    4 BMW

    5 西瓜

    6 绿豆沙

    艾莉丝,我只会1/2呢。。呵呵。。=)

    ReplyDelete
  4. 1. 兔子以为嫦娥的腿是萝卜?(萝卜腿)
    飞上去的时候,还真像一对萝卜在升空。

    2. 叫水起?(风生水起)

    3. 叫我材?(天生我材必有用)
    还是叫丽质?(天生丽质,像你一样)

    4. BMW (Bie Mo Wo~)

    5. 西瓜

    6. 绿豆沙 <<--绿豆鲨,应该很可爱吧,哈哈

    ReplyDelete
  5. 1. Bcoz嫦娥has萝卜腿
    2. 水起
    3. 我材
    4. BMW
    5. 西瓜
    6. 绿豆沙

    Shih, can i hv ur present? hehe...

    ReplyDelete
  6. 第一题:小白兔为什么要和嫦娥奔月??
    因為嫦娥很像蘿蔔~

    第二题:风的孩子叫什么??
    當然是瘋子啦。。
    那麼容易~

    第三题:天的孩子叫什么???
    白雲。。
    我不會啦~

    第四题:什么牌子的汽车最讨厌别人摸??
    我不會哦~!

    第五题:什么东西没吃的时候是绿的,吃的时候是红的,吐出来的黑的??
    綠豆沙~!

    ReplyDelete
  7. 看来大家都很喜欢玩哦,有人答中了,呵呵~~~

    ReplyDelete
  8. 我也来猜!

    第一题,因为嫦娥的头发邦的像白兔耳朵。

    第二题,疯子。

    第三题,天子。

    第四题,BMW (这一题是看别人的答案,呵呵)

    第五题,西瓜

    第六题,豆沙

    ReplyDelete
  9. 我懂第六题。。。。是 。。。

    大便。。。。

    哈哈。。。

    ReplyDelete
  10. ~SuH@n~-大家开心就好~~

    вiвi ♥ -哈哈,这次你不走运了,无法得到奖品哦,呵呵


    * ~ SzE ~ *-难得看到你会留言呢,真是开心呢!!

    楚婉 -你有机会中奖了,嘿嘿!!!

    美璇老友-哈哈:)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有些你答错了哦~~~

    小妮子-看别人的答案的啊,哈哈哈!!!

    秀美老友-,你的答案最特别的拉, 哇咔咔~~

    ReplyDelete
  11. 不是每个代孕服务都可以去尝试,万一不是合法的就完了,但是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绝对合法,对特殊的患者提供广泛的辅助生殖妈妈和卵子捐赠资料库,以满足您的个人需求,让您不必等待太长时间以便即使开展合作治疗。价格也非常划算,我们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医生也是使用高科技的医学来帮助你取得孩子,安全问题绝对100%保证,年龄绝对是没有限制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