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May 14, 2010

杂篇13.05.2010

我每天都更新,不知道你们看了会厌倦吗??

我只是刚好有东西好写,我就更新咯,如果你们不愿意读的话,就直接跳过吧~~~

以下这辆吊车,是我亲爱的老公驾驶的,那天石隆门有游行,他舅舅的车厂也有出车,没有人帮忙驾驶, 所以他就帮忙咯~~~



其实古晋这里, 每次有游行的话,除了那些花车、 游神队伍,吊车也是其中之一的咯~~



接下来, 分享一张很特别的照片。 话说我们晚上上街的时候, 下着雨,然后给我们咔嚓到一张, 我们2个都觉得很美的相片哦~~

当当当,就是车灯照射在我家的车房的横梁上投出来的画面哦!!!!你们觉得如何呢??



他昨天晚上,惹我不高兴,无论他怎么哄我, 我还是不买账。 后来他没办法了,只好扮鬼脸哄我开心咯,不过我硬要拍照起来,我才甘愿咯。


我现在看到那张相片,我的心情就特别的愉快起来了哦。 OOOPS,他说只可以给我一个人欣赏罢了,其他人免谈咯, 所以你们没有机会看到了咯……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第四十三个月了,虽然有点小别扭,不过后来都没事了,依然甜蜜如昔。

这个周末,会做蛋糕给他,还有家人吃,如果成功的话啦~~~~

材料买齐全了, 也把我的荷包榨空了哦 =_=

因为我很粗心的,有点担心会搞砸哦~

wish me success oh ^^


8 comments:

  1. 部落本来就是属于自己琐事~ 写出来是让大家一起与你分享~但最重要是写出自己的生活点滴~不会厌倦,也不会闷,因为那就是你生活趣事~

    ReplyDelete
  2. hahahaa
    must snap photo for me to see o..

    ReplyDelete
  3. 情侣吵架是难免的,感情会更甜蜜。
    那画面真的很美,有艺术感。 

    ReplyDelete
  4. 哦~ 你有去看游行吗?那天好像下雨了。。。

    有时他也惹我生气,也是一直逗我,但都是说些我平时爱说的话题,而他又不要参入我的话题来逗我。。。哈哈!

    做蛋糕,很好!很好!我只会做sushi给他吃nia。。。哈哈!
    祝你乱乱做也好吃得不得了。

    ReplyDelete
  5. 做蛋糕前,去 Youtube 找些 video 来看,会很有帮助的。祝你成功。

    ReplyDelete
  6. 兩個人吵架真的是很正常的事情~~
    在一起就是要互相牽就~!

    不要這樣啦。。
    部格落就是拿來寫自己想寫的東西嘛!

    ReplyDelete
  7. вiвi ♥ 你说的没错,就是要和大家分享我的生活点滴, 生活趣事阿~~~~

    KikoChan- 如果成功的话,一定会和大家分享的,呵呵~~

    Mayble-不是我们吵架,是我自己闹脾气咯~~ 谢谢你赞同说照片很美哦,我开心听到呢!!!

    秀美老友-我没有去,他自己驾吊车哦~~~
    男人永远都是要我们暗示,才会懂得如何哄女人开心的波~~`
    不过只要生气过后,就会没事了,之后感情就越来越好了阿~~
    谢谢你的鼓励,我希望自己会成功做成蛋糕咯, 希望自己笨挫的手可以控制得好啊…….

    karenc 采茶女-好的,我会听你的话,会从中观摩的~~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我没有吵架,因为他不会跟我吵架的,只会静静的看着我发脾气咯……. 是我自己大小姐脾气不好,乱乱说话咯~~~~~
    对啊,部落格就是要写自己想写的东西,不过有时候有些事情想写, 却不能写咯,哈哈~~~~~
    不过我还是会继续写下去,因为我喜欢写啊!!!!!

    ReplyDelete
  8. 婚后以来都面临着无法生孕的情况,非常的沮丧,放心现在的医学非常发达,您可以去尝试代孕服务,我们将建立一个个人治疗方案,以满足您的自身条件,心理和情感需求。来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提供完善的服务,如:漂亮舒适的住宿环境,司机载送以及饱满的三餐,也可以签100%保证成功的配套,这家绝对值得您相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