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May 25, 2010

酷热的天气25.05.2010

这一两天,古晋天气真的是很热哦,每个碰面的朋友打招呼都不是说:嗨,你好。 而是说好热啊,快要受不了咯!!!

不知道你们是否也觉得到呢???

我真的是热到了, 舌头底下非常的痛痛,已经2天了,我喝了好多好多的水进去了,还是不会减轻疼痛阿~~
舌头痛,吃饭、说话都很辛苦咯, 讲话的时候都要轻声细语啊,真是为难我了拉,毕竟我不是一个淑女阿~~~
我知道是这几天,我一直吃煎炸的,都是贪吃惹的祸咯,呵呵~~~
还有一件事情困扰我,不知道怎么了,明明眼睛就是很困,身体很累,可是躺在床上,翻来翻去,还是睡不着啊…….
睡不好,造成的就是头痛咯,有黑眼圈咯,哎呀,讨厌呢!!!!
今晚叫老公带我去喝凉茶了~~~~~

*分割线 *
我把部落格朋友的连接处作了一点更改,看起来比较整齐了,也比较容易点击我要看的部落格阿。
弄了一个早上,眼睛快花了啦>.<
不过还挺满意自己的杰作咯^^
friday is wesak day,so is public holiday.wat is ur plan ler??

7 comments:

  1. 多喝水哦~!
    真的很辛苦的·!

    哈哈。。
    真的是比較好了~!

    ReplyDelete
  2.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我会多喝水的!!!
    我自己也觉得好看了许多呢,哈哈~~

    ReplyDelete
  3. 好pinkish^^
    恩爱甜蜜的粉红色~
    呵呵呵~

    我热到要pengsan了啦!!!
    脾气也不好,一点点就要high pitch!
    真是的!!

    Holiday在家里recharge~
    睡个大头觉去!哇咔咔咔咔

    ReplyDelete
  4. 迷迭香- 我热到头晕头痛了哦~~~

    品慧老友- 是粉红色+上红色,代表我的人又可爱又热情咯,哈哈哈哈!!!!
    对咯,天气热,造成我们的情绪也跟HIGH起来了阿~~~
    你说的没错,假期真的需要补眠了,常常都睡不够的~~

    ReplyDelete
  5. 哈哈,谢谢你把我的部落格网址列为“可爱的女生们”,开心呐!

    最近的天气真的很热,不过还好昨晚有下雨。

    要喝多水,好好照顾自己哦……

    ReplyDelete
  6. 我之前做了很多的比较,还是这家biotexcom.cn的代孕最好,他们的服务确实很完善,彼奥泰珂斯生殖医学中心是一个用于人工授精(辅助生殖)在欧洲领先的乌克兰代孕中心。之前听朋友那里说他们的基本设施真的非常棒!他们拥有世界级的医疗设备,也有专业的医疗团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你绝对找不到比这家更好的代孕服务。但是现在的中国人谁成为了幸福的父母是由于彼奥泰珂斯辅助生殖中心提供的代孕服务,常有打他们新生的孩子,在乌克兰这属于刑事罪,有关机构和诊所人员也会采取行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