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May 20, 2010

520 i love u 20.05.2010

失去才会懂得珍惜但我珍惜你

伤越痛就是爱越深我不相信

你和我同时停止呼吸

每一次我们靠近

你让我忘了困惑忘了

所有烦心

我把你紧紧拥入怀里

捧你在我手心

谁叫我真的爱的就是你

在爱的纯净世界
你就是我唯一

永远永远不要怀疑

我把你当作我的空气

如此形影不离

我大声说我爱的就是你

在爱的幸福国度

你就是我唯一

我唯一爱的就是你

我真的爱的就是你


以上这首歌曲是王力宏所演唱的:爱的就是你, 我很爱听的一首歌曲呢~~


今天是5月20号,是我爱你的日子,所以他也应我的要求, 传了一封说了20次我爱你的短讯给我,让我的心情非常的愉快呢~~~~

我不是要炫耀什么, 只是想说开心的事物和大家分享嘛~~~


昨天趁空闲的时候,整理我和他之前拍过的照片,做成了一个录影短片,不过歌曲却未选到,还在编辑当中咯~~


等他批准可以上传的话,我再和大家分享哦,嘻嘻^.^

8 comments:

  1. wooo...520 oh!!if i din see your post i dun realise got this day, then i think you two will go out for celebration again ya =)

    ReplyDelete
  2. 呵呵~ 好恩爱^^羡慕哟嘻嘻。
    录影的歌曲当然是要浪漫感动的丫,多首歌连串在一起
    我有一个样本呢要不看看? 哈哈可是朋友生日而弄的=)

    http://corinne-bibi.blogspot.com/2009/11/blog-post_9651.html

    ReplyDelete
  3. so " lam " woh ^^ !!
    Happy & sweets Forever !

    ReplyDelete
  4. 对咯。。
    今天是五月二十日。。
    520快乐。。

    哈哈。。
    很够力甜咯~
    很幸福~!

    ReplyDelete
  5. ~SuH@n~ 也许你还没有男朋友,所以不会特别去注意这个日子咯,呵呵~~没有啦,我们没有每次什么节日都出去庆祝的啦,要省钱,为我们的未来着想啊!!!

    KikoChan-:)
    вiвi ♥ - 谢谢你的建议,我会想找找看看如何把多首歌曲串在一起哦!!!
    我会去你的部落格看看的~~

    钧-甜就可以了,不要到44啦,哈哈~~

    Mayble -那你有没有对你老公说呢??嘿嘿~~~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我很努力在保持我们的爱情,让它继续升温,一直保持甜蜜蜜啊,呵呵~~~
    我也祝你520 快乐哦!!

    ReplyDelete
  6. 如果你们要找代孕机构服务,我本人推荐这网站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我们相信您对我们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当今乌克兰代孕医学的快速发展。我们对于不孕不育的治疗已经掌握了很高的技术,以及包括为“不明原因不孕”诊断,他们可是有提供非常完善的服务,每一个细节都做得非常好,你绝对找不到第二间,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真的非常值得您来尝试,绝对不会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