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May 29, 2010

★☆卫塞节+妈咪农历生日28.05.2010★☆

今天是卫塞节, 虽然前一天很迟才入睡,可是我还是很早就起身,这就是所谓的 天生苦命的人咯,哈哈哈~~~

我跟随爸妈去买菜,然后去吃早餐。 由于今天是十五, 我依照自己的定下的规则,茹素半天阿。 所以我吃素面啊,爸爸妈妈则吃炒果条咯~


先来自恋一下哦~~

吃饱以后,爸爸说还早,就带我们去兜兜风, 看看新建的房子啊!!!
之后我们就回家,我提不起精神做家务,就放自己一天假期,星期日才做咯~~

接着,我们到慈云去给佛祖沐佛,爸爸转了很多圈子,才找到位置泊车呢!!


~排队着~


我们跟着大伙儿排队,还好没有很早去,所以不会出现人潮很多咯~~

沐佛后,我们就到楼下吃点素面,爸爸妈妈吃,我则是喝饮料罢了阿,因为还很饱阿~~~

整个下午我都在家看戏,因为我的老公做工阿,而且天气很热,我也不就不想出去了咯~~



chocolate cheese cake(taste not bad)

只是去了面包店,买了几样面包给家人吃,还有买小小的蛋糕给妈咪庆祝生日咯

因为今天也是我妈咪的农历生日阿,呵呵~~

到了晚上,我们2公婆,带着爸爸妈妈还有外公来到JLN SONG 的健作日本餐厅。


我真是山芭佬,菜单上写的都是日本拼音,我都看不懂,最后还得麻烦侍应生为我点菜呢~~~


这家餐馆是老公的几个表舅合股开的,所以我们来到,他们还特别准备前菜给我们开胃呢,真是谢谢他们哦~~~


我们点的都是套餐咯,毕竟爸妈都是第一次吃日本餐,我担心他们的胃接受不了,就没有点那些类似手卷的寿司给他们吃咯~~~



不过我们还是吃到很饱饱,很胀哦!!!!!


这餐是我和老公请吃的,虽然有点贵,不过比起SUSHI Kxxx,比较划算哦~~~

吃饱以后,本来要去看花车游行的,可是路上大塞车阿,所以就作罢。


之后到了富丽华广场走走,帮助消化消化咯~~~


到了家以后,我们拿出来小蛋糕和妈咪庆祝唱生日歌给她听哦,她好开心呢!!



我也很开心,无论我家里有什么喜庆节日,老公都会赏脸出席,是我最高兴的事情咯!!!

5 comments:

  1. Chocolate Cheese Cake,我没吃过耶!在哪里买的?Chocolate + Cheese, both r my favourite :)

    Wish ur mummy Happy Belated B'thday oh.

    ReplyDelete
  2. 美璇- 恩,那个蛋糕在三田买的哦~~~
    谢谢你的祝福哦,我会跟我妈妈说的!!!

    ReplyDelete
  3. 祝伯母生日快乐!寿比南山……^^ 天天开心,永远青春美丽。

    ReplyDelete
  4. 小妮子-我会告诉我妈妈的,谢谢你哦~

    ReplyDelete
  5. 如果你们觉得代孕是可以被接受的,建议你们这个代孕机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最好的代孕母亲也会携带你健康的孩子,也提供舒适的住宿以及饱满的三餐,但在下3个月里,客户们不能再到诊所签约合同,因乌克兰的代孕法律出现新立法基础变化,遇到那么正直的公司还真的特别罕见,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真的是非常可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