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May 29, 2010

☆★Sing k at kBox @27.05.2010☆⊕

今天晚上,我和一班中学的朋友一起去唱歌阿~~

我们一共有10人左右,后来另一个比较慢才到!!!




我可以说整晚,玩到很开心咯~~

我见识到朋友们的唱功,真是一流的呢!! 

我是第一次与他们出来唱歌,不过和他们玩在一起,感觉很不错呢,不会有拘束咯,呵呵~~~



我并没有用我的相机拍照,因为品慧带了她哈尼的专业相机,所以我们只用一架拍照咯~~~~


无论是新歌, 老歌,快歌,还是韩国很流行的NOBODY,大伙儿都唱到不亦乐乎呢!!!!



我们订的是配套来的,从晚上八点一直到2点哦,还有包括饮料,和小吃咯~~~


一边吃吃,喝喝,一边唱歌,真是快乐的呢!!!



我本身没什么唱,因为我不会嘛。。。。。。听朋友飚歌也是一种享受哦~~~~


我在此想说些朋友唱歌的特点,让我印象非常深刻的:

1。品慧就是那个最投入的女生咯,什么歌曲都难不倒她呢~~~


2。AARON最爱唱的是张栋梁的歌,他的高音也很厉害哦~~~

3。春富,第一次听到他唱歌,原来也是高手一名呢,不过他说他今天声音不出,所以无法表现咯~~~

4。芳恬小姐呢,喉咙不舒服,声音沙哑,还可以把歌唱到那么好听呢~~~~

5。至于世莹,那些梁静茹, 张惠妹的歌,都是她的拿手哦~~~

6。还有NICHOLAS KOK, 唱到忘情的时候,什么动作都会呈现,表演给大家看,让我们犹如置身迷你演唱会阿~~~


7。哦,其他的朋友也是很不错,恕我无法一一写出来,毕竟我要顾虑到他们是不是喜欢我在这里报道阿,嘻嘻!!!


去唱歌最主要就是放松,享受玩乐阿,这帮朋友真的是让我觉得非常的尽兴咯~


好了,就写到这,你们看相片吧^.^
all the photo come fm eva oh~~

5 comments:

  1. 哇,好多吃喝的!你看起来就是乖乖的那个,呵~
    其实我也是比较喜欢听人家唱歌的,嘿嘿。。。
    Nick的表情也太。。。丰富了吧!哈哈哈!

    ReplyDelete
  2. 美旋- 我就是那个乖乖的女生咯,哈哈~~~
    对阿,他的表情实在是有够丰富的哦!!!

    ReplyDelete
  3. 哇,你们很会喝水呢。唱歌就是要尽兴,通常去唱歌前几天我都会先练习几遍,哈哈。

    ReplyDelete
  4. karenc 采茶女 - 我是第一次和这帮朋友出去唱歌哦,嘻嘻~~ 那些饮料是配套的,有7 JAR的水咯~~

    ReplyDelete
  5. 我之前有位朋友介绍我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服务,听他说这家代孕所得配套和它的服务都非常完善,我们将建立一个个人治疗方案,以满足您的自身条件,心理和情感需求。最重要是合法的,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还可签百分之百成功的配套,非常值得,他们也提供客户的舒适漂亮的住宿,饱满的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欢迎来询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