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May 21, 2010

○●吃宵夜 @20.05.2010○●

本来他星期四晚上,我们没有见面的,不过他说隔天晚上要去忙,所以就今天晚上来找我咯~~

我们去银行办点事情之后,就打算去喝茶的。可是我们打算去的那几间,刚巧都没有开门啊,真是不幸运呢!!!!

后来转来转去,来到一家叫做小番薯的咖啡店,就位于在PREMIER 101,就是真功夫的隔壁咯~~`

原来这里的很多咖啡店,晚上非常的热闹呢, 我之前都不知道啊!!!下次一定要带爸爸妈妈来这里尝试尝试呢。

由于老公还没有吃晚餐,所以我们就叫吃的咯。 不过他未免叫太多样了啊,吃到肚子好饱呢!!!!


~char kueh-Rm 4.00~

听说是港式的炒果,可是我觉得没什么味道咯~~

~sambal kueh tiaw goreng-rm 4.50~

是用铁板炒出来,味道还不错

~lok -lok-Rm 5.50~

包括了:鸡屁股, 云吞还有虾饼,不过虾饼炸太焦了,不好吃~

~passion fruit juice-Rm 1.40~
~aiur kundur-Rm1.40~
我的白香果汁很酸哦, 喝到我的脸皱皱呢!!

吃完喝完,我们就回家了咯。

中午的时分,心情真的是很差,在告诉他之后,他第一时间安慰我,让我的心情好很多起来咯。 真是谢谢他哦!!!

6 comments:

  1. 我这里也有真功夫呢哈哈~可是没有人的关系就关门大吉了。炒果条好吃!!XDD 饿了真得饿了~

    笑一笑烦恼不见啦XD =)

    ReplyDelete
  2. вiвi ♥ -我这里的真功夫没有尝试过,不过听我的亲人说,料很少,而且很贵咯~~
    你也爱吃炒果条啊,我也是哦,呵呵~~
    你说的话,让我的心情也变好了哦,谢谢你!!

    ReplyDelete
  3. 这到底是晚餐,还是夜宵?怎么两碟都是果条?

    ReplyDelete
  4. Chin Weng 茶先生-一盘是菜头果(char kueh), 一盘是炒果条啊。 这是我的宵夜,他的晚餐哦~~~

    вiвi ♥ -是真的,你的留言每次都让我的心情好点的~~

    ReplyDelete
  5. 结婚后发现自己无法怀孕,非常失望,但朋友都介绍一家代孕服务机构,他们也拥有多语种工作人员和最好的代孕妈妈给您选择,代孕母亲也会携带您的孩子及照顾他,彼奥泰珂斯员工通晓多种语言,我们具有专业的法律专家,医生,翻译和心理学家。价格也非常合理,还包含了全部的检查哟,不用另外还费用,非常满意这家的服务,非常的周到,超级棒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