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May 5, 2010

分享喜帖的设计05.05.2010


前几天, 我收拾我的抽屉,看到之前收集的喜帖, 我就随手咔嚓了几张,和大家分享现今新人们的喜帖哦~~

新新人类都喜欢在自己喜帖搞上一点自己心思, 设计和他人的不同,造成与众不同阿~~

这些喜帖大多数都是我爸爸妈妈的亲朋戚友的孩子们的咯~~~

~cartoon design de~

从照片你们看得出,有些是很传统的、有些却把自己的相片印上去,有些则是用卡通的图片, 让人看了都能够感受到幸福的喜悦~

~red colour de~

不过还是有人选择简单的, 只是印上2个字请柬阿~~~


~tradisional de~

至于颜色方面,除了传统的喜气洋洋的红色,也有人选择用粉红色,不然就是牛奶颜色哦~~~其他颜色的话,应该很少见。


~tis one,i heard buy from china de oh~

说了那么多,让你们看图片吧。 告诉我,如果是你们的婚礼, 而且有足够的预算,你们会喜欢如何的喜帖设计呢????



~whitel & light pink colour de~


~got photo inside de car~


如果可以的话,我会选择用粉红色, 然后印上可爱公仔的图案, 然后在首页写上我们结婚了的字眼,这样子就足够了,嘻嘻~~~



11 comments:

  1. hehe..i olso will choose pink color
    like pink colour so much..
    wakakaka

    ReplyDelete
  2. 我喜欢第一张照片的那两款,希望我的会有那么可爱咯。

    ReplyDelete
  3. 我看过古晋最class的喜帖,有红色中国结的纽扣勾住上下拉开的卡片~
    里面是红底烫金箔的字体~那个新人请在borneo convention centre还不收礼金,太有钱了吧~以后啊,我100%会设计自己专有的喜帖,还是要那种你收到会想要珍藏起来的那种!呵呵~

    ReplyDelete
  4. 我不想结婚,怎么办?
    哈哈哈。。。

    ReplyDelete
  5. 我也喜欢粉红色,印有卡通图案的卡片!!那么你和你的德德开始选了吗?;p

    ReplyDelete
  6. KikoChan -你啊,真得很喜欢粉红色哦,呵呵~~~

    karenc 采茶女-女生们都是喜欢粉色系列的啦,我相信你的,一定会那么可爱的!!!

    ET女子 -你说的那一家主人,我的爸爸妈妈好像也有收到哦,是不是姓许的呢??因为地点、卡片都是很巧合哦!!!
    以后你设计的喜帖,记得要和我们分享哦~~~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是咯,是咯,非常可爱呢!!!!

    cherlyn - 我也喜欢粉红色,呵呵~~~

    美璇老友阿-不可以不结婚的,我一定要看你得到幸福的,我知道是你的真命天子还没有出现罢了阿~~~~

    ReplyDelete
  7. i choose sharp sharp color.. if can.. rainbow colors~ wahahahaha....

    black n white also not bad.. so cool.. but imposibble la.. hhe

    ReplyDelete
  8. 秀美阿-彩虹的颜色阿,很特别哦,不过黑白色,老人家应该不会喜欢吧,呵呵~~~

    ReplyDelete
  9. 如果你们想要拥有自己的孩子,我本人推荐这家的代孕服务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彼奥泰珂斯生殖医学中心是一个用于人工授精(辅助生殖)在欧洲领先的乌克兰代孕中心。他们可是有提供非常完善的服务,每一个细节都做得非常好,也有多语种工作人员,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和最好的代孕妈妈给您选择,非常的棒,让我拥有自己的孩子,非常的开心,欢迎来询问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