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May 24, 2010

星期六的活动+答案揭晓22.05.2010

今天老板心情好,提早要我们放工哦,所以我就弯去外婆家,陪阿公阿婆聊天,听听老人家说说近况咯~~



之后我就回家了,本来以为老公没有来找我,可是我到家不久以后,他就出现了,他真的很爱跟我玩惊喜的哦!!!







后来我们到青草路的咖啡店,去帮他舅舅收钱哦。 接着他说要带我去三里吃东西,本来一心一意要吃KUEH CHAP 的,可是我们到那儿才5点出罢了,那个档口却要6点才开市,所以就点了茄汁果条还有茄汁面咯~~~





这是我第一次吃茄汁的,有放豆芽的哦,真是特别呢!!!!










吃完以后,老公就送我回家咯,结束了我们一个小时的约会阿~~~~





通常我们星期六都是各自在家陪父母亲,不然就是和朋友出去的咯。 我们并没有约在星期六见面的啊,因为星期日他就会陪伴我一整天了阿!!





本来晚上,我打算去跟小妮子借小说来看,顺便找她闲聊2句的,可是到了7点的时候, 发生了某些事情,让我不得已取消去她家咯~~





还有我收到了,博友(美丽的陈太太)寄给我的小礼物呢。 这份礼物算是赢回来的,因为我在她部落留言,是前三名留言祝贺她的母亲大人生日快乐阿~~






好开心哦,因为她是第一位寄贺卡给我的博友,也是我第一次从部落的世界里头收到的第一份礼物呢,真是很谢谢她哦!!!




接下来,我要揭晓那天的脑袋急转弯的答案了~~~

第一题:因为嫦娥有萝卜腿啊~
第二题:水起(因为风生水起)
第三题:我材(因为天生我材)
第四题:宝马(BMW-别摸我)
第五题:西瓜拉~~
第六题:绿豆沙(绿豆鲨阿)

恭喜成功答对的楚婉(虽然你在第三题给了2个答案,不过我还是给你过关,因为其中一个答案正确了啊。 记得电邮你的地址给我呢,请电邮到alicejap84@hotmail.com

还有我的老友-美璇,你说你是问朋友,才把答案找齐全的,不过我还是会送礼物给你的,因为你答对全部的问题啊,呵呵~~

至于SZE , 你其中一个答案错了,所以我就无法送奖品给你了咯,呵呵~~~

不过我还是会做一张心意小卡给你的,如果你想要的话,就电邮地址给我咯,虽然我们都是住在古晋,不过还不曾碰面的咯~~

礼物我将会在2个星期以内寄出,谢谢大家的捧场!!!

8 comments:

  1. 哇,好高兴得奖了,期待收到你的礼物~~

    ReplyDelete
  2. 看见你们真幸福=)

    呵呵超不会IQ题 ,得不到你的小礼物了 T.T
    改次给容易点哦嘻嘻

    ReplyDelete
  3. oh.. 鲨鱼吃了绿豆不就变大便了吗?哈哈。。。开玩笑。。

    那个tomato mee/kuehtiow 还真特别,我也没吃过有豆芽的。哈哈。。。那天我要去三里吃kuehchap,也很失望拉~没有开。。isk isk..

    ReplyDelete
  4. 哇,我答错1题还有心意小卡片好拿,真开心呢。。

    可是。。我也不好意思麻烦艾莉丝你这个大忙人做给我啦,毕竟事实上是有1题答错了,我可不能这样就打扰到可爱艾莉丝为了做小卡片而不能去忙和约会哦,呵呵。。

    不如等我改次全部都答对了,你才补送小卡片给我吧?!那样我也会拿的更开心哦。。

    对了,你在那里工作? =)

    ReplyDelete
  5. 哈哈,看到你的msg了。。既然你那么说,我当然很乐意收下呀,第一次从网友那里收到心意卡,真的很难得+很开心。。

    你要我怎么告诉你我的地址呢?

    ReplyDelete
  6. 美玲小姐-你错过了,我主办的有奖游戏咯,哈哈~~
    美璇老友-放心吧,我会快快把礼物寄给你的,呵呵~~
    вiвi ♥ -我相信你也可以得到幸福的,因为幸福是靠的是2个人的心紧紧靠在一起的哦~~
    我下次肯定会再主办一个比较容易的有奖游戏的,希望你下次可以赢取哦,嘻嘻!!
    秀美老友-你很搞笑拉,哈哈~~对咯,每次要吃KUEH CHAP都是没吃到的,和它真没有缘分咯。。。。
    真的是很特别的,既然有放豆芽的哦~~~

    * ~ SzE ~ *-我想要做卡片给你啦,所以把地址电邮给我咯,我的电邮已经写在你的chat box 了。。。。。
    其实我的手工不是很好,就是很普通,希望你不会嫌弃咯~~

    ReplyDelete
  7. 之前有位女性朋友成功怀了双胞胎,她去了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间代孕机构,她说他们的价格公道且合法,最重要的是他们的医生及护士等等都非常贴心,彼奥泰珂斯员工通晓多种语言,我们具有专业的法律专家,医生,翻译和心理学家。他们拥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医生也是使用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医学,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安全问题绝对是保证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