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May 7, 2010

◆◇眼镜脚断了+不齿他人作风@06.05.2010◆◇

星期四(06/05)的这一天,发生了2件事情, 我想说的给你们听听。


~眼镜脚断了~

就是我的眼镜脚短掉咯,本来早上我就觉得怪怪的了,不过是到了晚上, 我出去回来以后,把眼镜拆下来的时候, 它就噼啪掉在地上,断了阿~~~~





~my current spect~

眼镜的连接处, 断了啊,自己无法组装回去的咯。由于是晚上了,只好等隔天放工后再去维修咯。 我暂时用着旧的眼镜咯,不过度数不同,有点不习惯咯。 除了看电脑和驾车之外, 其他时间能够的话,就尽量不带咯。


等看什么时候有空, 老公带我去维修咯。 如果无法维修的话,我只能再配一对新的镜框咯......


这一副眼镜,用不到1年就给我出事了,真是不耐哦!!当初买的时候, 还花了我的200++ 呢!!!!



~my old spect~

昨晚在面子书写说:原本要写说眼镜脚断了,后来却写成眼镜脚断了,真是SIA SUI 呢~_~


看起来我不可以有钱在身上的波,一下子就要破财了阿。我和老公都是如此的,他也是刚去花了一笔钱维修车子呢,我们真是同命相连哦,哇哈哈哈~~~~

~不齿他人的作风~

第二件事情,不是发生在我的身上,不过对于那个人的作风,我觉得他们是懦弱、 缩头乌龟、 怕事的猪头。

每次却自以为是, 占着家里有钱,就成天说些风凉话,而且还放箭一直SHOOT人。

不过一旦事情发生了,却像只乌龟躲在乌龟壳里,不敢出来啊,所以我真的很不齿他的作风咯!!!!


恕我无法把事情说清楚哦,只能含糊带过,你们就当作听我在说废话咯,听完就忘记吧~~~

还有就是昨晚06/05 ,玩游戏的时候,那个线路一直给我CONNECTION ERROR,炸到我想摔MODEM 了啦!!!真是气4我了!!!!!





~我长了很多青春痘哦,真是丑丑呢,呵呵~
希望倒霉的事情快快过去, 好运降临在我和我的老公身上哦!!!

5 comments:

  1. 艾莉丝,早点睡觉呐!熬夜对身体不好啊!
    就像我一样~每天在家闷到想早点睡觉~/_\

    P/S:我也有不爽的人!你不尊重人家,还要人家来尊重你!什么屁话啊!

    ReplyDelete
  2. hmmm..ur spec just use one year a..really nt tahan..mine de 3 years still dont wan spoil..wakakaka...

    all the bad things will over...
    no worry..

    ReplyDelete
  3. celcom so lousy?maybe you can consider change to digi de lo, i heard my friend said quite fast too ^^

    ReplyDelete
  4. Cheerful -谢谢你的留言,我会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的,我应该是吃太多高热量的食物,搞到我脸上的痘痘都冒出很多颗哦,真是讨厌的呢!!!!
    你说得没错,那种人,听他说话就像是放屁咯,我不会放在心上的!!!

    KikoChan - 对咯,很老耶的镜框咯。。。还是你的眼镜比较耐,我的差很多咯~~~
    承你贵言,不好的事情会快快离开我的!!!

    舒涵- 我知道DIGI有,还在考虑当中咯,呵呵~~~

    ReplyDelete
  5. 想要拥有自己的孩子但无法生,我和老公非常失望,也去试了很多家有名的代孕,都未有结果,后来听朋友介绍,去了一家尝试,真的成功了,如果您仅仅需要治疗不孕症,我们同样可以利用现代技术对各种不孕不育进行治疗治疗,我们有经验丰富的医生和员工会为您提供详细的分析和各种选项,以及男性或女性不孕不育治疗的整个列表。年龄绝对没有限制,我终于拥有了自己宝宝,且还是双胞胎呢,真高兴,非常满意这家的服务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欢迎来询问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