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May 4, 2010

黑白猪第三篇-第一次去看电影

嗨,我又来分享我的爱情故事了,这次我来说看电影了~~~

第一次约我去看戏,起初我不敢答应,因为怕,还有就是对彼此的理解还不够深啊。

不过到最后我还是上他的RAV4了,可能自觉告诉我他不是坏人的, 所以才上车.说真的, 我并没被他脸上的疤痕吓到。

因为我根本不在意它, 只是心疼他曾经承受的痛苦.

有次我们去看戏,他问我:我们可以开始了吗,可是我还不知道如何回答喔!所以要他再等等咯!!!



那个时候,我们认识不到一个月啊,我哪里可能那么快就答应作他的女朋友呢,嘻嘻~~~~

我前几天想了很久,我始终想不起我和老公看的第一部电影,是什么电影来的哦。 算了,年纪大了, 记忆力也退化了咯......

不过我到今天还是有保留我们一起看过电影的票根哦,那些都是甜蜜的回忆呢,呵呵~~~~

我只是把心里的话写出来,让以后自己可以回味回味哦,如果不喜欢看,可以直接跳过吧.........


认识到他,真是我的福气呢,很感谢上天赐给一个这么好、这么棒的老公, 总是包容我的一切,对我非常非常的好噢~~~~~

我向自己说过:这一辈子,下一辈子,我都会和他一起度过的~~~~
(对不起,我太肉麻了,没害到你们起鸡皮疙瘩吧^.*)

12 comments:

  1. 呵呵~甜甜の情侣,我看的票根很多很多呢哈哈我也有收集票根的习惯^^
    这篇想起以前我一年才接受他呢,真的很佩服这男生的诚意。

    祝福你们 -天长地久^^ 永远幸福

    ReplyDelete
  2. 我永远记得与甜心看的第一部电影是啥~
    呵呵~这篇让我回忆起跟他的甜蜜恩爱~
    我与他看过的电影太无数了,
    没想过收集票根,哇咔咔!
    若要收集,想必是整大罗!
    LoLx

    ReplyDelete
  3. hahaha..
    me olso got collect dis geh habit..
    every time c back olso sweet sweet..hehehe..

    ReplyDelete
  4. 我还记得第一次跟他看电影的戏是多年前的peterpan~哈哈~
    票根是他订在宿舍里的布告栏上,贴的满满地~有进过他房间的朋友都说他是个浪漫的人,如果要收集全部的票根,我相信有一个大罐满满了~^^
    总觉得会收集票根的人是个浪漫心细的人~

    ReplyDelete
  5. 我很好奇,他脸上的疤痕是怎样弄到的,如果介意可以忽略我的问题~
    我都没有收集票根的习惯,也忘记我们的第一部电影了,因为我们彼此都不是浪漫主义者^ ^

    ReplyDelete
  6. wah~ so sweet yo.. i also forgot what is the first movie watched with him liaw~ haha.. need look back his n I de love diaries~ hehehe... werever we evern did and go~ i will record down.. haha...

    i ever think want collect the ticket lei.. but too lazy.. so.. all in tong sampah~ ahhahahah

    yo.. sweet yo!! happy happy.. haha

    ReplyDelete
  7. wow..很难的耶,你有收集完票根,很有纪念价值!
    每次我也有收的,但是收了一段时间就扔进垃圾桶了,呵呵...

    ReplyDelete
  8. 你的部落格写的种种与他的回忆看了总是让人觉得很温馨,很甜蜜……=)

    ReplyDelete
  9. вiвi ♥ 你一年才接受你的男朋友啊,那么久,他真的很难得哦,要珍惜哦~~~

    Eva -这一篇,让大家回忆起初恋的感觉,我真是高兴呢!!
    还是你的记忆力够好,还记得看过什么电影,我的记忆力差呢!
    我看你还是不用收集票根啦,不然一个大盒子都不够你装呢~

    KikoChan -原来女生都是爱收集的那一族的~~~~偶尔拿出来看一看,就会回想之前的甜甜蜜蜜阿~~~

    ET女子 -你的老公很浪漫哦,真羡慕哦!!!!!我的他,是和我在一起之后,才比较会说话哦.......哈哈~~~~

    cherlyn -我不会介意你的问题,如果我跟你说,他是被人砍伤的,你相信吗?????哈哈哈哈!! 其实不是啦,这个疤是他还在襁褓的时候,被火烧到的咯,幸亏只是烧到脸部,还好没有把他的生命夺取, 不然我就没有这个那么好的老公咯~~~~
    有时候不一定是浪漫的,只要2个人相处的愉快,彼此是同心的,就可以了阿~~~

    kenix - 你写的爱的日子,小心被他人看到哦,嘻嘻。我之前刚开始交往的时候,也是有写,后来就不写了,改成纪录在部落格里头啊!!!!

    SuH@n~ -不难,不难,我们一年才看几部电影,所以不难收集咯,哇哈哈哈哈~~~~~~

    小妮子-我只是想和大家分享喜悦嘛, 悲哀的事情,就随风吹走吧.......

    ReplyDelete
  10. 我不记得和他的第一部电影是什么了。呵呵。。我的他,有收集戏票根哦。

    ReplyDelete
  11. Carrie -谢谢你的祝福哦~

    karenc 采茶女-原来茶先生有收集票根呢,很难得的男人哦,你很幸运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