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May 13, 2010

◤喜怒乐の心情@11.05.2010◥

今天的我,一天以内感受到喜怒乐,三种心情,真是很难得的哦~~

而且也有很多的第一次,就让我慢慢来诉说给你们听听吧~~~

首先, 老同学(世莹)约我去吃饭,这是第一次我们一起共进午餐呢,因为她刚转换新的公司, 所以和我的公司距离很近呢!!!还有一位待业中的朋友(晓婷)也加入我们。



我们到了富食轩享用午餐,我点的鱼排饭,还有百香奶茶。


世莹则是点的,我忘记叫什么了,不过看起来比我的鱼排饭好吃得多了…….. 

晓婷点的是广东炒果条, 她说不好吃哦~~~


放工后,我又去了第二次的面试(这算是我第一次, 需要面试2次,也许是第一次的时候,面试的我不是老板咯)

虽然工作经验,我是有,而且薪水方面也不错,不过工作量会增加许多咯,我还在考虑当中咯…

面试完毕后,老公就和我一同回家吃饭, 接着我们就去和他的朋友(凯伦)会合。 是老公的好朋友啊,所以我就让给他坐前面,而我则是霸占后面的椅子啊,嘻嘻~~

我们陪同凯伦去找朋友的家,由于朋友给的地址不清楚,搞到我们找到好辛苦呢!!!

后来找到了,我们就到SPRING 咯, 凯伦说碰运气,看来得及看叶问2吗?电影是1945 开始播映叻……

可是我们到已经是1950 了,电影已经开始播放了,他就问我们要看吗?我们说好,结果三个人就用最快的速度进去电影院观赏咯,虽然开始一点没有看到,不过这部电影真的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那就是赞啦!!

我不要写电影的评语了,我只是想说:中国人的武术,只能说最精湛的!!!
这是我第一次和老公的朋友一同看电影,也是第一次那么匆匆忙忙的进去电影院咯~~

所以我才说今天晚上,真的非常多的第一次咯,呵呵^Q^


还有一件事情,让我们全部笑破肚皮的呢,可是我不能够把事情和大家分享,我只能说,这是一件非常好笑的事情咯。


希望下次 有机会可以告诉大家咯,毕竟这是老公朋友的事情,我不可以乱乱爆料的阿………

那个怒的事情就是被人出卖的咯,我写过了,就跳过咯~~~

终于写完了,好累哦~~






11 comments:

  1. 你要换工啦? 希望你可以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祝你好运~

    ReplyDelete
  2. 既然薪水多了,工作量自然也会比较多的,换个环境也不错,就勇敢接受新挑战吧!加油!!

    ReplyDelete
  3. 薪水多好咯~
    換個壞境也是件好事~!

    ReplyDelete
  4. 你要我的地址來幹嘛啊??
    我不懂send料給你了沒有叻!
    你去看看~
    我好像還沒send到給你~
    我再去send多一次~!

    ReplyDelete
  5. 哦!发生了很多事喔!
    祝您一切顺利,
    个人认为工作多不用紧,
    从中学习更多。
    加油!

    ReplyDelete
  6. cherlyn,美璇, 陈太太-我还在考虑当中,而且我不一定会成功的~~
    因为不止是薪水方面,其他方面也得做比较阿。。。。。

    无聊的大小姐-我还不懂会不会成功咯。。。。。因为我比较起来,还真的是不划算咯。。。。。
    我要你的地址,是要做卡片给你咯,呵呵~~
    如果我没有收到的话,我会再告诉你的~~

    ReplyDelete
  7. 你终于看了叶问?呵呵……

    希望你能得到你如意的工作哦!加油……

    ReplyDelete
  8. 小妮子-终于给我看到叶问2了,开心哦~~~

    ReplyDelete
  9. 我最近也在忙面试哦,而且是出国的,哈哈。
    有时候改变可以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哦。

    ReplyDelete
  10. karenc 采茶女 -哦,你也是阿,那我祝你成功哦~~

    ReplyDelete
  11. 无法生育的你想要有自己的孩子,来我本人推荐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技术是绝对可以相信,且价格也非常合理,同时客户也可以对辅助生殖母亲进行自由选择,具有详细的信息资料:年龄,外貌,教育,宗教信仰等。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也有多语种工作人员,不要怕年龄绝对没有限制的,还提供客户完善的服务如住宿,三餐和司机载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