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unday, May 30, 2010

小猪罗志祥-舞法舞天的签唱会29.05.2010

大家看到标题,一定以为是我有去看这场签唱会,对吗??

答案并我没有去看,这些相片,都是从一个学姐的面子书COPY的,嘻嘻~~

我是很想去看,可是我不想浪费被扣PAIDE LEAVE阿,所以就不去了咯。

听有去看的朋友在面子书的留言,古晋的SRPING真是快被人潮湮没了哦!!!

小猪的魅力真是无法挡哦, 我也被他深深吸引住哦,哈哈~~~
他只唱了一首歌曲后,就赶着搭飞机到下一站,沙巴的亚庇咯。


这样子的大牌歌星、 明星不是常常都会来古晋宣传的,所以才会造成非常轰动阿!!!!


最后想说,如果下一次还有机会,我一定会去现场支持支持的。

如果是林俊杰来的话,我肯定连UNPAID LEAVE都会拿,然后去看他哦,呵呵~

8 comments:

  1. 罗志祥来新办签唱会时我也是很想去,可是一想到人挤人我就作罢了。。。因为我肯定看不到他的。
    不过,我也是很喜欢小猪^^

    ReplyDelete
  2. 哇!真的很多人~我也想过,谁来我一定会去~。。但还没想到。。哈哈

    ReplyDelete
  3. 很羡慕你啊~!
    我本來也很想去的咯。。
    但是都沒有那個機會~!

    ReplyDelete
  4. -.-" 我好像看到我的老同学在后面当保镖。。。
    我没认错人。。。心语应该也认得吧。

    ReplyDelete
  5. 哇!这么多人……还好我不是小猪的粉丝。

    我认得那个保镖!是陈家峰!我和紫牡丹以及白牡丹的老同学!

    ReplyDelete
  6. 帅哥嘛....
    听说他唱现场还好而已 :P

    ReplyDelete
  7. 美璇老友,我也和你一样,怕挤咯,呵呵~~

    秀美老友, 那你想到的时候,再告诉我咯,哈哈~~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为什么羡慕我呢??我都说了,我没有去看,照片是从学姐的面子书拿来的阿~~
    你是不是看错了啊??哈哈!!!

    白牡丹·紫牡丹 和小妮子,照你们2个说,那个保镖真的是你们的老同学咯,呵呵~~

    迷迭香-哦,是吗?这个我就不懂咯,毕竟我没有看过现场的咯~~

    ReplyDelete
  8. 现在代孕服务越来越被需要,但是市场上有很多假的,建议你们一个合法的代孕服务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是一流的,他们的诊所有一个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的所有个性化需求,我们专业进行对囊胚的工作。我们在第5天进行胚胎移植,其中高度增加了受孕几率。他们还包含全部的检查,不加任何费用,无论你是多少岁的夫妻都可以来,年龄是绝对没有限制的,服务非常完善,欢迎来询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