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April 29, 2010

四月尾了29.04.2010

2010 年已经来到过了4个月份,我问一问我自己,到底做了什么呢???

一月份的我,和老公还有妈妈去了新加坡旅行,度过一个很开心的旅行, 买了很多战利品回来啊,呵呵~~~

二月份,农历新年,拜年, 拿红包,和朋友聚会的日子,也是过的非常开心哦~~~

三月份,还是一样一天又过了一天的过日子咯。 我有想过要换新的工作,可是却苦无机会阿....

四月份,带给我很多难忘的回忆哦,我的生日,老友的求婚记,哇哇, 非常深刻的哦,呵呵~~~

不过四月份的我,也是非常的倒霉,希望即将来临的五月份可以带给我好运哦~~~~~

今天的我,一早上醒来就非常的累, 一整天都是很无精打采似的哦……

陪妈妈到医院做复诊, 在等待的过程中,如果不是有仔细聆听妈妈的名字的话,我早就睡着咯~~ 


因为我妈妈不谙马来文,所以每次都是我或者是爸爸陪同前去复诊咯~~~~

复诊完毕后,我们就去吃早餐, 我带她去 一间茶餐厅吃。她看到菜单,说这么那么贵啊??眼睛撑到很大粒,她的表情很好笑哦~~~~

我说没关系啦,偶尔带她来享受享受嘛。 还好食物上菜,味道还真的不错,可以吃哦~~~

好了,我不说了,等下你们说我罗嗦 !

期待温馨的五月份的到来,因为是母亲节,还有我老爸的农历生日,我已经想好要带他们去那里庆祝了,嘿嘿~~~~


2 comments:

  1. 半年就这样过去了~
    时间飞逝呵呵~

    ReplyDelete
  2. 我有一对夫妻朋友找了一家代孕机构,也去尝试了,过后有了双胞胎,真的是可喜可贺,对特殊的患者提供广泛的辅助生殖妈妈和卵子捐赠资料库,以满足您的个人需求,让您不必等待太长时间以便即使开展合作治疗。听说这家代孕机构服务真的是超级棒!推荐你们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拥有专业的医疗团队帮你,安全问题绝对100%保证,也有最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你还不快来询问在等什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