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April 14, 2010

●○小小堂弟的弥月+纪念日@13.04.2010●○

今天是4月13号,前几天老公的小叔打电话给他老爸(我家公),交待一定得带我出席小叔儿子的满月酒啊。 所以我就跟老公还有他的爸爸妈妈和弟弟出席这个弥月会咯~~

大概730 左右,我们到小叔家了, 很多亲戚已经来到了。我跟着老公的脚步,一个一个打招呼咯,有些我已经见面了,有些却是第一次见面咯~~~

小叔母的厨艺很棒,我吃到津津有味呢,吃到肚子撑哦,哈哈~~~尤其是虾,哇哇,我吃完一只又一只呢,酸酸辣辣的味道,好吃好吃呢!!!
OOOPS,没有咔嚓,因为我要做乖乖的媳妇,人家的老婆阿,所以只拍了一张蛋糕的照片咯,呵呵~~
好了,不说太多了,有些事情,自己知道就好了,呵呵。。。。。




今天也是我和老公在一起的第四十二个月了,多半年我们就会满在一起四年了哦,期待期待呢!!!

我已经开始物色买什么礼物, 还是亲手煮一餐,还是手工制作一些小礼物给他好呢???你们大家给点意见哦!!




以下这张照片是我用手机功能编辑送给我老公的满42 个月纪念日的礼物咯,当然还有包括一张很长很长的甜言蜜语的短讯咯,哇哈哈~~~


***********************分割线*****************


我的妈妈人又不舒服了,看过医生了,也吃过药了,希望很快就会没事的了~


我很担心,老人家生病, 一旦他们身体那里不舒服,他们辛苦,我们身为子女就会很担心咯!!!


所以我每次都是祈求老天爷,保佑我的家人,老公的家人都健健康康的。 我希望他们都可以开开心心, 不要有什么病痛纠缠着他们咯~~

8 comments:

  1. “弥月”是指小孩满月吗?我还没听过这样的词,呵呵。

    你和你的德德快四年了哦?好难得,要好好珍惜啊!我等你们俩的好消息。

    ReplyDelete
  2. hehe ..look like even havent marry..his family already treat u like his wife..hohohoho

    ReplyDelete
  3. 老公老婆~ 家公家婆~!!
    生活慢慢改变了~
    又多了亲戚的xx酒要出席咯~哈哈。。。
    那个字怎样念?我们都叫满月酒哈哈。。。
    明天我家就有一个满月咯!!!
    呵呵!

    ReplyDelete
  4. 赶紧嫁人咯~
    老公、老婆、家公、家婆昵称都出来了!
    哇咔咔卡~

    ReplyDelete
  5. 小妮子,弥月指的就是满月酒咯,那是另一种说法咯~~~
    恩,我的好消息阿,要多2年呢,你得慢慢等咯~~~

    KikoChan -对阿,他的家人都把我当成是一家人了哦,这是值得开心的事情呢!!!

    kenix-你说没错,我的生活渐渐地多了很多家族聚会要出席哦,还要开始认识新的亲戚呢,他的长辈们还蛮多呢,认到我头都晕晕咯@.@
    你姐姐的孩子也满月了阿,真是恭喜恭喜呢!!!

    Eva -昵称是今年才开始改口的,呵呵,我也想嫁人了,可是时机未到嘛。。。。。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你不用羡慕我,等你长大以后遇到你的真命天子,你也会和我一样幸福的阿~~~

    ReplyDelete
  6. 可以做蛋糕给他喔,不然就制作一些可以纪念你们两人的东西,外面买不到的。

    ReplyDelete
  7. karenc 采茶女 -你的意见很不错,我会考虑看看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