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April 10, 2010

❤我の生日(第三个惊喜)@08.04.2010❤

今天是我的生日,当然是留给我和亲爱的老公的二人世界咯,呵呵~~

我现在就和大家分享开心的事情了,一整个晚上真的惊喜连连哦。

一切就从我放工5点开始说起, 话说放工了,我一定打电话给亲爱的老公和他报道的。他平常是4点就放工的,可是他说今天有ot, 所以弄到来,也是将近5点才放工。

他每次都是会在我家冲凉的,然后我们才一起出去约会的,今天是我的生日,当然不列外阿~~


我就开车回家咯,一边用耳机跟他聊天。谈话的内容, 他一直问我,到家了吗??到哪里了呢??平常的他也是如此问我的,我就觉得没什么奇怪啊,我就照常回答咯。

当我到家的时候,我还在通电话,一进到家门,妈妈就告诉我:你的老公刚才有来过,然后又回去了。

我听了楞住,他不是刚放工吗??怎么已经比我先到家呢??原来他是想给我惊喜啊,这是第一个,不过被妈妈不小心说溜嘴了。

其实他已经交待妈妈别告诉我,他有来过,可是妈妈一时忘记,就告诉我了啊,哈哈哈~~


好了, 我们见到面,看到他,我就笑他哦,嘻嘻~~ 接着,他就一直赶我去冲凉,我说很累,给我休息一下嘛。。。 然后很奇怪的是, 我走去后面厨房, 他也跟着去,不过那个时候我的头很晕,没什么思考能力,就随他咯~~

不过我有看到妈妈把番薯汤拿出来,我还问老公要不要喝,还有问妈妈为什么从冰箱拿出来呢??我记得妈妈回答我,没有地方放啊,所以就拿出来,我就回答哦。。。。。


之后,我就去冲凉, 老公他问我几点要去吃晚餐呢??我说多一下拉,我的肚子还很饱阿。。。。




后来,准备完毕后,我们就出发到铜锣湾餐厅享用我们的晚餐。当我上车的时候,看到他换洗的衣服叠到高高的,我觉得有点奇怪哦,可是我却没问他为什么那么多衣服咯~~~

其实我有看到很多的暗示,如果我反应再快一点,就应该猜得出,衣服底下就是送我的生日蛋糕拉~~~


我实在是太笨了啦,被他耍到团团转呢!!!!

在吃着晚餐的事后,他一直告诉我,礼物他还没有买,蛋糕也没有买,等下吃过晚餐后,我们才去买哦~~~我当然说好啊,因为我理解他没有时间去买给我,所以我不会怪他的~~~




原来他4点就放工了,他跑去买蛋糕给我,又要在我放工到家前之后才可以到我家啊,给我惊喜啊,呵呵~~~

还有就是番薯汤为什么没有地方放,原因就是他把蛋糕放在里头啊,我却不知情哦。这就是为什么我去后面,他一直跟随着我,他是怕我打开冰箱知道啊~~~
蛋糕是第二个惊喜哦,我除了开心,还是开心哦!!!








吃过晚餐,切过蛋糕以后,他问我,要不要礼物呢??我看着他,并没有回答,他就把车钥匙递给我了。

我就带着兴奋的心情开始在车里寻宝了,我很没用啦,寻了2次才看到礼物躺在那儿等着我去接受!!!

我真的以为等吃过晚餐后,才去买礼物的,原来他一早就已经想好买什么给我当礼物了,就是一件小外套。他之前说过要买给我的,我还以为他说笑的,原来他是认真的,不是说说罢了哦~~~

一个晚上,三个惊喜,够多了,我还感动到哭了哦。。。。。。他还说生日不可以哭,不然等下需的愿望都不会实现了哦~~~ 我听了赶快把眼泪擦干,因为我不想我的愿望都不会实现阿!!
 




虽然说他每次都是把东西藏在车子里,很老套,不过我还很中意这个方式哦, 呵呵~~`
忘记说了,他送我的礼物是一件小外套哦~~~
*my story veli long wor,pai seh ar@.@*




7 comments:

  1. hehe....many suprise...
    u really very easy to cry geh..hehehe...
    happy happy..

    ReplyDelete
  2. you got so many birthday cakes this year leh!!so nice =)

    ReplyDelete
  3. 没有在这里秀一秀你的小外套?呵呵……

    生日不可以哭,要开开心心的 =)

    ReplyDelete
  4. KikoChan -他给我那么多惊喜,我真的很感动拉。你说的没错,我开心会哭,难过也会哭,生气也是哭哦,所以我姐姐常常笑我是哭包来的~~~

    ~SuH@n~三个蛋糕咯,我没有预测到的,呵呵~~你的生日,一定也有和你一起庆祝的阿!!!

    MeiFang-有时候,我真的是很大头虾的咯~~~

    小妮子-我的小外套阿,我将会写再下一篇,跟其它礼物一起写哦,嘻嘻!!!

    ReplyDelete
  5. 感动到哭了?
    喜极而泣是件好事!!
    哇咔咔咔咔~

    怎么没看到小外套的照片?
    po上来看一下嘛!XD

    ReplyDelete
  6. eva-是咯,我很开心到哭啊, 相片有啊,下一篇我会写出来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