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April 15, 2010

○○教训@15.04.2010○○

今天是15.04.2010, 我永远记住这个日子,因为我犯下一个大错误,让我自己得到很严重很严重的教训啊!!!


我的心非常的难过,除了难过,我还非常自责呢!!!


而且我的心也是非常的痛痛痛阿!!!!!


我不懂为什么会那么粗心的,我不是故意的。


也许老天爷是在惩罚我早上我说错话了,我真的是大混蛋来的~~~~


我知道错了,以后我再也不敢犯了,希望事情还有的救咯~~~


我以后一定会不乱说话的了.......

希望有奇迹的出现哦!!!!

朋友们,你们放心,我没事的,别担心哦~~~

5 comments:

  1. 事情会雨过天晴的,朋友!

    ReplyDelete
  2. 小孩子,比较任性吧!。。发生了,就算了!

    ReplyDelete
  3. вiвi ♥ -一个让自己很心痛,难过的事情发生了咯,不过随着时间, 我会慢慢调整自己的心情的~~~

    美璇老友-谢谢你的适时的安慰哦!!

    秀美老友-不能用小孩子来耍赖, 我已经是一个大人了,事情发生就算了,我会看开一点的~~~~

    ReplyDelete
  4. 既然事情已经发生,妳就不要难过了。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