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April 27, 2010

★☆超级麻吉【余如】の生日@27.04.2010★☆

早在星期日晚上(25/04),我已经和我的老友,好姐妹, 庆祝生日了。今天我是和大家分享美女的照片的哦!!!

她和我同年, 和我同月份生日,就因为慢了我几天生日。 结果列,自中一同班开始,我就开始欺负到她现在了,哈哈!!!!

1997年认识, 到今年,算一算,我们认识超过15年了。 可想而知,我们的友谊,我们的感情是多么深厚呢!!!

我们是那一种无话不说,什么时候都可以讨论的好朋友哦~~~~

从读书、 交男朋友、到现在出来社会工作,我们还是有保持联络, 时不时都会出来喝个茶,不然我就会打电话给她,聊聊近况阿~~

只要双方有什么不开心的时候,只要跟对方说了,事情虽然没有解决了,可是永远会知道,对方会是最支持自己的那一个人的!!!!



我不想多说什么了,因为我相信她会懂我的意思的了,我只是希望她可以得到真正的幸福快乐到永远哦!!

我们到JLN SONG DE FRIENDZ &FAMILY庆祝呢,她点了LAMB CHOP,而我则是点了PORK CUTLET,2个人的食物都很大分呢,吃到肚子好胀呢~~~~





吃到一半的时候,我说要去停车场看一下车子,因为泊蛮远的阿。后来回来的时候,手里提了一个蛋糕,她问我,你从哪里拿来的?





我就说是有人放在我的车子上面,我看是蛋糕,就拿进来,顺便替你庆祝生日咯,呵呵~~

她说不相信,怎么可能呢???后来我才告诉她,我是放在车厢后面,她发觉不到的地方啊~~~

因为我很早就告诉她,我没有买蛋糕给她吃,因为她的亲爱的会买给她吃啊~~~

她说没关系阿,不过看到蛋糕还是非常开心,她喜欢我制造的惊喜哦,呵呵~~~





那个晚上,虽然只有我们2个女生,不过我们吃得开心,也聊得很开心呢!!!





最后,再说多一次生日快乐,余如小姐~~~~

6 comments:

  1. 好感动哦!很喜欢你edit 的照片。。。谢谢你,我真的很高兴能认识你这位好友。。。友谊万水岁!

    ReplyDelete
  2. 咦?又是一个我没去过的地方……=)

    祝你的朋友,余如迟来的生日快乐,梦想成真哦……

    ReplyDelete
  3. 祝大美女~余如生日快乐~~
    蛋糕很漂亮~

    ReplyDelete
  4. 美女,生日快乐~

    你应该约我一份嘛,2个人多单调,哈哈哈...开玩笑的啦

    ReplyDelete
  5. B3@R -不用客气,你是我超级老友嘛,为你庆祝生日, 为你编辑照片是很应该的哦~~
    愿我们的友谊直到我们都变成妈妈级了,还是一样那么好噢~~~

    小妮子, 美璇,品慧-谢谢你们的生日祝福, 余如会看到的~~~

    美玲-你没有早说要来参与我们啊,好的好的,下次肯定约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