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April 20, 2010

☆★惠莉の生日20.04.2010 + 走霉运的我★☆

星期一(19/04)晚上,我和晓婷约了惠莉出来喝茶啊,顺便帮她提早庆祝生日咯~~~
本来还有约其他人的,可是个个都不行, 只有我们2个得空咯~~~

我们本来选择到BDC 的POINT ONE,哪里知道没有开门啊。 之后打算到MEMORIES,也是星期一没有开门哦~~~

真是扫兴呢>.<

后来我们选择到ISABELLA喝茶咯,还好这家有开门呢*.^






~ chocolate ice(siaw ting)


~ honey milk(mine)


~lavender ice(hui lee)


我们到的时候,还没有什么顾客,不过越坐越久,客人就开始多了起来了哦~~~
我本来打算用相机拍照的,哪里知道它却让我发脾气了,我冲动到想把它丢掉了啊!!!


不过我并没有那样做咯,毕竟我对它也是有感情的,它陪走过将近4、5年的岁月了阿~~~





~burfday gal (hui lee)


应该是电池的关系咯,不过我已经换了新的电池,它还是罢工阿……… 到最后没办法,只好用晓婷的手机咔嚓咯~~~~

我的新手机,有些故障,所以进厂修理了,所以我无法咔嚓咔嚓咯…






~siaw ting ^ hui lee


唉呀,我真是倒霉的,一下子那么多衰的事情都发生在我身上阿……

现在我只希望倒霉的事情就到此为止了,好运快快降临在我身上吧!!!





~latest of alice lor

不过还好,还有拍到我们三个人的合照哦,呵呵~~~但是蛋糕却没有拍到了
咯……………








~3 of us

今晚20/04, 我会和爸爸妈妈还有外公外婆出去吃饭,因为明天是我的农历生日啦,当然要和家人度过咯~~~

我的老公当然也是有一同前来阿~~~
希望照相机会听话,给我咔嚓咔嚓两三张咯.................

7 comments:

  1. 农历生日也有庆祝啊?那不是可以拿两次礼物咯?呵呵呵。。

    ReplyDelete
  2. karenc 采茶女-没有拿2份拉,只是我们家是庆祝农历生日的阿,所以都会和家人去吃饭咯~~~

    品慧-那张可是我SET TIMER的哦,一次GOOD TAKE ^^

    ReplyDelete
  3. ~SuH@n~ 一言难尽咯,它在厂维修着,希望很快可以出来了咯

    ReplyDelete
  4. 咦?我以为point 1已经倒闭了?

    也在此祝你的朋友生日快乐哦~

    ReplyDelete
  5. 小妮子-POINTE ONE 倒闭了咩??我不清楚哦。。。。。
    谢谢你的祝福哦,我会转告她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