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April 8, 2010

❤我の生日/ 妈咪の受难日08.04.2010❤

今天是4月8号,也是本小姐的生日, 也是妈妈痛苦把我生下的一天哦~~~

我问过妈妈生我的时候,会痛苦吗??她说我很乖巧, 一下子就出来了,一点都不痛。
可见的我的乖巧是由出生就开始的了,哈哈,我很不要脸哦~~~

不过说真的,从小到大,我从来没有让妈妈爸爸担心过,因为我都是听话的那一个咯。 不过顺着一年的一年的长大,我开始学会顶嘴了,不过我都是无心的,希望他们可以原谅我哦^^

朋友之前已经帮我庆祝好了,我写好那篇文章,等相片弄好,我再上传哦~~


~ ice cream cake on 06.04.210~

还有朋友送的礼物,我慢点再写出来哦~~

还有麻吉超级好朋友给我的惊喜,我会一一写出来的~~~

给点时间我哦,朋友们!!


~ black forest cake on 07.04.2010~

我就等今晚亲爱的老公帮我庆祝咯,嘿嘿, 他已经告诉我,不会有惊喜了,不过我还是很期待我们的生日约会咯,哇咔咔咔!!!

送上他传给我的短讯,和你们分享我的喜悦哦~~~

老婆,早安,今天是四月八日,也是我老婆的二十六岁生日。

老婆,生日快乐,天天开心,身体健康。你以后的生日,我都一定陪你度过的,虽然惊喜不多,可是我希望你会喜欢我给你安排的生日约会,我爱你一万年,我爱你一生一世!!


哦哦,透露了我的年龄阿………
如果你们觉得肉麻的话,可以直接跳过不要看哦,哈哈~~~

再次祝我生日快乐, 许下愿望都会成真哦^^

10 comments:

  1. 好好吃得蛋糕呵呵。祝你生日快了^^看到你生日,感觉又一年啦 日子真的好快过去 =)

    祝你心想事成 ^^

    ReplyDelete
  2. wow..so many cakes and birthday present..nice nice...HAPPY BIRTHDAY!!! =)

    ReplyDelete
  3. 生日快乐,祝您今晚有个难忘的约会。
    记得分享哦!

    ReplyDelete
  4. 哇哇……你很幸福哦,爱诗……再次祝你,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5. 艾莉丝,我很久没有上来部落了。你还好吗?

    在此祝你生日快乐!天天笑口常开!

    ReplyDelete
  6. 生日快乐~好多蛋糕啊。大家好疼你。

    ReplyDelete
  7. вiвi ♥ -谢谢哦,今年我的生日过得很开心哦~~~
    蛋糕真的很好吃哦!!!

    KikoChan&~SuH@n~& 心语 -谢谢你们的再次祝福哦,我很高新阿~~~

    Mayble美丽的陈太太-我会和你们分享他带给我的惊喜地,要期待我的更新呢!!!!

    * ~ SzE ~ * 我很好,你呢??为什么失踪那么久了呢??一定是放自己大假了,对吗??谢谢你的祝福哦~~~

    karenc 采茶女-其实有三个蛋糕,最后一个是老公的生日,我还没有拍照罢了,呵呵~~大家对我疼爱有加,也许是我的人缘好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