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April 2, 2010

■□good friday@ 02.04.2010■□

今天是耶稣受难日,我的公司也有放假哦,呵呵~~~

虽然是假期,我还是很早就起身了,和妈妈出去吃早餐阿~~~

本来以为爸爸有放假的,可是他并没有咯,所以只有我和妈妈去吃早餐咯~~~

我带妈妈到JLN SONG的六福茶室吃早餐,之前一直听朋友说过,说这里的食物很不错,尤其是糕点阿。 所以我也有点来吃咯,可是HOR,看起来和101的尧记,可是味道就比较输咯。。。。。







我点了一碗鱼丸冬粉汤,那个辣椒酱很够料哦,不错呢~~~







妈妈则是点了一碗好味面,可是她说麻麻地罢了,还是那个BDC的较够味呢!!!!

2个人一人一碗,加上糕点,哇塞,吃到肚子快撑饱了咯!!!!

后来,我还另外打包几种糕点给爸爸还有我的老公吃哦~~~

回到家以后,我觉得头痛,就不洗车了,偷懒一次咯,嘻嘻:-P

只是整理那些信件阿,STATEMENT的单咯~~~~

也许是因为头痛的关系,做什么事情都是感觉里不从心啊~~~

等到老公来找我的时候,我们就和妈妈去富丽华逛逛咯。 这中间发生了一件小插曲,我就用。。。。。。。。戴过吧,嘻嘻*.*

之后,妈妈说累了,我们就先送她回家,然后我们才出去咯~~~

我们2个,真的是有够大头虾的拉,既然要拿去换的东西,没有带到阿!!!
结果当然就是不能咯,要等到星期日再过去SERVICE CENTER 咯~~~
后来,我们就到青统咯,我们问了很间店家,最后还是决定到之前那家买咯。

买什么呢???知道的朋友,先别说出来哦,我会另外写一篇关于我送自己的生日礼物的,呵呵~~~
买好之后,我们就到肯德基享用午餐了,本小姐想吃嘛,虽然不饿阿,嘻嘻~~~
吃饱了,当然就是回家咯,老公玩电脑,而我就是收拾凌乱的房间咯,哈哈~~~
他大概4点半左右就得赶回家了,因为家里有事情要帮忙啊~~~




今天的天气很热,搞到我的头真的痛痛哦, 很受不了阿!!!


希望老天爷发发慈悲,来一场豪雨吧,小女子我真是感激不尽呢^_^



3 comments:

  1. oh... lot ppl say weather so hot.. but i at office(ot) ... in aircond room.. i still wear jacket lar.. haha

    happy holiday

    ReplyDelete
  2. to kiko chan- i wil take good care of myself ^^

    to kenix- walau,u so rajin oh, public holiday oso work ot ar!!!
    mme sometime at ofis oso wear jacket,cz the aircon got cold ma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