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April 26, 2010

~♥mÝ wËĕķęʼnđ♥ ~

哈罗,各位,我又来更新,分享我的周末了。
就从星期六说起吧~~~
我不会长篇大论的,就简单诉说吧~~


Saturday-24.04.2010

老公等我放工,我们去走走。

还记得以前交往的时候,他放工后,就会过来找我,我们就会到附近的公园散步谈心咯~~~ 不然就是到小贩中心,喝水啊,呵呵~~~他陪我一个小时多,然后就回家了阿~~

现在想起来真是甜丝丝呢,嘻嘻☻

言归正传, 我们本来买那个很出名的炸鸡翅膀的,可是到了,却没有开挡。 失望~~

后来老公说去市集(SATOK)买CHAR KUEH吃,可是找了很久,却没有找到,后来遇到一个朋友那儿摆档的,才知道已经没有卖了。 失望~~~

老公带我去吃虾饼咯,还好还有卖呢,呵呵~~~ 我们吃完以后,他就送我回家了。 就这个样子结束了我们的一个小时的约会哦!

他回家的路途的时候,下大雨,我多么担心呢!!!!!!!

Sunday 25.04.2010 初恋红豆冰+ 金湾茶餐厅

忙完所有的家务,我就准备妥当等老公来找我了。

本来我不打算去看电影的,可是他说想看哦,所以我们就去MBO买票咯~~

买好票,时间还早,就先去吃午餐。 我们到金湾享用咯~~~

我们又不约而同的穿上同色的T-SHIRT了,真是心有灵犀呢,hehe^Q^





我们点了一个奇味鸡煲(TASTY CHICKEN CALYPOT –RM 12.80) 里头的料很多,足够我们2个人吃哦~~


还点了一个炸云吞-RM 6.30,只有5粒罢了, 不过非常好吃呢,里头有包虾的哦.所以值得那个价钱啊!!!!

我们的饮料,他的哈密瓜冰沙(他最爱的口味),而我则是梅子冰沙,酸酸的味道,我喜欢呢~~~


吃饱了,就进去电影院咯。我发现到了,我们会进电影院看的电影都是本地制作,不然就是新加坡的电影,原来我们都是支持马来西亚的!!

初恋红豆冰,这部电影,不错,很好看。 可以看到以前的年代的爱情故事,我印象深刻的是曹格说的对白:我切掉.很搞笑哦~~~

看完电影之后,我们就去弄点事情,差不多要到5点钟才到家噢,累呢!!!!!
晚上,我替我的老友庆祝生日, 下一篇再与你们分享照片呢~~~~

*****************************************************************
每次老公要回家的时候,我们会给对方一个拥抱+深情的拥吻,可是我们每次都是很不舍得对方哦… 不知道为什么会如此的,毕竟我们在一起都将近4年了,却还会有如此依依不舍的状况出现哦……….





(我不是要炫耀啦,我只是把心里的感受写出来罢了,觉得恶心的话,请忽略这一小段文字哦)


8 comments:

  1. 很好奇你们俩是什么星座的?????

    ReplyDelete
  2. 哎呀,甜蜜死了,那么依依不舍,你们还不赶快结婚?哈哈~

    ReplyDelete
  3. walao..super sweet..
    really dont like the feel...everytime so bu she de..wakaka

    ReplyDelete
  4. 哎哟!甜到流了满地的蜜糖。
    快点嫁那么就不用那么难舍难离了。
    哇哈哈哈哈 !!!

    ReplyDelete
  5. 不管多少年,都要继续保持这种甜滋滋的浪漫哦!
    羡慕你们呢~

    ReplyDelete
  6. 品慧,我是白羊座,他是双子座的。怎么了???

    MeiFang&Mayble -婚是一定会结的,不过不是现在咯,呵呵

    KikoChan- 就是那个不舍得的感觉很浓烈咯,嘻嘻~~~

    SuGirL -我一定会的,我会让我们的爱情永远抱持在最甜蜜的状态中的,谢谢你的祝福哦!!!

    ReplyDelete
  7. 深情地拥吻……哇,好甜好甜,就好像红豆冰那么甜……(不好意思,最近掀起了一股初恋红豆冰的热潮,嘻嘻……)

    ReplyDelete
  8. 小妮子,男女之间肯定会亲吻的,只是看偶尔还是常常把了咯,呵呵~~
    红豆冰好看,红豆冰好吃哦,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