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unday, April 18, 2010

●○my weekend 17/18-04-2010●○

又是报告周末的时间了,上一篇文章我已经透露了我会乖乖在家里休息了,所以我真的做宅女,星期六的我,一整个晚上都在家里哦,没有出去呢!!!
我可是做到说到呢,呵呵~~

我在家做什么呢??我用心做了2张生日卡片,一个给送给我的老友,一个是要寄给博友的,虽然是早送,不过还是希望她会喜欢咯,呵呵~~~还有,还做了一张爱心小卡给我的老公,因为很久都送东西给他了阿,嘻嘻!! 我还偷偷地藏在他的车里,要不是打开盖子,他都没有发现到呢:-P

星期日早上,就和往常一样,和爸爸妈妈去吃早餐,这次选择到BDC的佳佳坊阿,我点了干盘面、妈妈的是海鲜面,还有爸爸的砂锅面。三个人都是吃面的,其实我们这里通常都把面当早餐咯~~~~

中午就和老公去买点材料,他要准备午餐给我吃哦!!!他还带了很多水果给我,所以我就做沙拉吃,他就煮意大利面咯~~~~ 他今天很累,所以我没有要求他带我去走走哦,就是陪他去买拖鞋,后来我们到去溏水园,吃甜品咯~~~

吃甜品的时候,发生一件事情,在这里就简单说一下吧:
我们点了饮料,然后就等上桌,另外还点了一个薯条,可是饮料来到很久,薯条却还没有到阿!!!
原来是服务生把薯条忘记了,真是的,我们在那儿至少等了将近30分钟啊,真是服务态度很差哦!!!!
要不是看在有BUY ONE FREE ONE 的VOUCHER,我才不会来喝呢!!!!

后来付款的时候,还给我算错钱,都说有买一送一,他还是收我2杯水的价钱,真是败给他了拉,非常的白目拉~~~~~

不过他有诚心的跟我说对不起,我就算了算了咯~~~~

之后我们就回家了咯,也许今天吃到冰沙,加上红红来探访,整个晚上我的肚子很痛咯。还有也许是肠胃不好,吃的食物都不怎么会消化阿,搞到胃又不舒服了阿。。。。。。

希望睡醒就没有事了,好了,不说了,我要去休息了,感觉又痛了阿!!!!!

P.S.这几天都不会上传照片,因为懒惰咯,哈哈^^

5 comments:

  1. 但是我很想看你做的卡片哦~~
    真的不打算上传咩??

    ReplyDelete
  2. so nice, eat breakfast with parents again, me long time no eat with parents le =( *miss miss*

    ReplyDelete
  3. 亲戚来不能喝冷的啦,而且还沙冰。要听话喔,不然痛苦只有自己知喔。

    ReplyDelete
  4. 天啊。。。来红红还吃冰沙。。。真的有你好受的咯!要解口啊~不然,以后老了。。你就后悔莫及咯~

    ReplyDelete
  5.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下次有机会我再拍照给你看哦,我做的卡片都很普通叻。。。。

    ~SuH@n~因为我爸爸在古晋做工了,所以我通常都会和他们去吃早餐咯,呵呵。你回来就可以陪你父母亲去吃了阿,不久对吧??

    karenc 采茶女和秀美-我以为是第三天了,应该没事的,哪里知道阿,还是那么痛痛啊。。。。。我以后不敢了,一定会听话的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