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unday, April 4, 2010

【复活节相片分享@04.04.2010】

复活节,对我来说没有什么特别的意义, 因为我不是基督教徒嘛,嘻嘻~~~

那天和老公去SRPING 广场走走的时候, 看到有关复活节的摆设,我当然不放过机会咔嚓一两张咯,呵呵~~




其实我知道复活节就是庆祝耶稣又再重生了,复活蛋是象征新生命的降临,基督徒把它看作是耶稣的象征,相信新生命一定会从中冲脱出世的!!!




可是我却不懂为什么兔子也是基督教的象征之一呢???我还跟2只打扮成兔子的人偶拍照呢, 呵呵~~



后来我上网查看一下,才知道原来兔子是具有极强的繁殖能力,人们视它为新生命的创造者啊!! 人们会在复活节的时候,告诉小朋友们,复活节的彩蛋都是兔子生下来的哦~~~~






哦,原来是如此,我又知道多一点点关于复活节的知识了阿,呵呵~~~
好了,看照片吧,不说了~~~




我们逛街的时候,经过SPEEDY 看到外头有这一个那么可爱的小叮当,我就赶快赶快叫老公帮我拍照了啊。

其实是有点担心被店员骂, 不过我不管那么多了拉;-p
祝大家复活节快乐!!!

3 comments:

  1. 原来有这样的故事哦!我也不懂的。。。
    小叮当,我以前的最爱~

    ReplyDelete
  2. 那两只兔子是出现在福利华吧,我们星期五那天也有去那边,贝贝看到还怕到发抖,哈哈~

    ReplyDelete
  3. 美璇-是的,我也是查过才知道有这样子的故事的~~~原来你以前喜欢小叮当,我怎么都不知道的,我真是失败的朋友呢=.=

    美玲-对,是富丽华的兔子,也许太大只,所以你的宝贝看到怕怕咯,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