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April 5, 2010

♥♡庆祝我の生日@03.04.2010♥♡

星期六晚上,我的一班朋友替我庆祝生日,地点是在OREGANO RESTAURANT。




* 未出发前的来张自拍照吧*

我和老公先去三里的巴刹购买他的妈妈交待买的糕点, 因为明天他们家要扫墓阿~~~





我们七点半就到餐馆了,到的时候,我才发现到我选错地方了,这家餐馆没什么顾客的,有点静静的阿~~~

而且食物和饮料都是麻麻地罢了,我觉得我老公煎的鸡肉比较好吃呢~~~

他们大家都是我的朋友,可是有些却不认识对方,所以今天晚上可以说是认识新的朋友咯~~~




他们就包括了:中六的秀美, 哈林,还有莉娜。 

接下来是我的好朋友, 余如和她老公, 还有就是我的学妹- 晓明&FRANKY。 最后一位姗姗来迟的漂亮妈咪- 美玲小姐咯。


我很开心,那么多朋友可以赏脸出席哦,虽然没有蛋糕,可是我有礼物收,就很开心了~~



至于收到什么礼物呢,下次再和大家分享咯,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