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April 16, 2010

~passport photo~16.04.2010

嗨, 朋友们。今天已经是星期五,明天又是周末了,不知道你们有什么节目吗?? 我应该会乖乖在家里休息,让讨厌的病菌赶快离开我的身体啊!!!!

昨天我的心情很差,非常的低落,很难过,让关心我的朋友为我紧张,真的非常抱歉哦!!!

今天心情虽然是好点了,只是还是很希望有奇迹的出现,这样子,我的心里就会好过一点的咯~~

好了,不谈难过的事情了,和你们分享以前的我的相片咯…….

我知道自己不是一个美女,我只是一个长得比较可爱一点的女生咯, 嘻嘻~~~


小时候的照片,我下一次再和你们分享,这次先让你们看看护照中的我,呵呵~~~~觉得我有什么不一样吗??



还有我也曾经拍过少女专辑, 不过以前都是用菲林的,家里也没有扫描机,所以无法和大家分享咯……


不过在这里有附上一张,我用手机拍出来,很多人看过以后,都说很美哦,你们说是不是呢??


那是小学6年级还是中一的时候去拍照的~~

如果我现在能够回复那时候的体重,那该有多好呢!!!!不过我觉得是一件难事咯,哈哈哈!!我还是发梦就好了拉~~~~
~hope everyone enjoy ur weekend oh^.^~

7 comments:

  1. hey.. u slim a lot lot la.. no need go back to the pass...and now more cantik lor~

    ReplyDelete
  2. 是你咩?
    真的很大改变叻。。
    lengluii~

    ReplyDelete
  3. i oso have d same thought wif kenix,u slim down a lot lor as compare to last time...even slimmer than the las pic ler...

    ReplyDelete
  4. 秀美阿-没有啦,那是 2年前的我,现在又有一点恢复胖胖的我咯。。。。。。。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没错,是我来的, 谢谢你说我有改变哦。 不过我希望可以更瘦一点, 这样子我要拍结婚照的时候,就不需要EDIT那么多咯!!!

    KikoChan -是吗??你不是哄我开心吧.....

    chabo- oh,even slimmer than las picture mer??i though last pic are the most slim ler. hehe^^

    ReplyDelete
  5. 从以前到现在,样子还是可爱,不过,你是真的真的瘦很多很多,不过该有的都还在,哈~

    ReplyDelete
  6. 美璇阿,我想瘦的地方还没有小阿,哈哈~~~希望可以瘦到自己理想的目标,我会加油,尽量不喝甜的,不吃煎炸食物太多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