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April 9, 2010

❤我の生日(第一个惊喜)@06.04.2010❤



年的生日真的是很惊喜,也很高兴, 我庆祝2次,和2班不同的朋友呢!!!如果加上老公帮我庆祝,应该是3次才对咯,哈哈~~~加上好朋友给的惊喜,总数是4次咯,呵呵~~

*出门前来张自拍照*

现在, 让我来慢慢诉说给你们听听吧~~~






珍欣老友很早就跟我订好日期了, 就是6号晚上,她一直跟我强调没有其他人参与,她说只是想和我2个人好好庆祝哦。可是我却一直都不相信,到品慧中午通过MSN 跟我说,她说要约我隔天7号喝茶, 我当时虽然觉得奇怪,不过我还是说好阿~~


到了晚上,我在等着珍欣老友来载我当儿,还收到品慧传给我的信息。内容是如此:hi,alice. yr advcne burfday celebration is on 2ml at westwood at 730 pm. I will invite others as usual. u okay wif the places mar?

我看到当然是说好啊,就选择那个地方咯。 其实珍欣老友一直都在骗我啊, 她们一早就串通好了,让我相信只有珍欣和我庆祝生日罢了。 我一到餐馆,看到一辆车子很眼熟,可是我却没有多加怀疑阿, 就傻傻跟着进去咯~~

后来看到一桌三个穿黑色衣服的女生, 背对着我们2个,而且她们的举动很奇怪一直拿着菜单着住自己,感觉深怕别人看到她们啊!!



我再看她们多一眼, 才发现她们就是我的朋友啊,就是品慧, 世莹,还有芳恬!!原本应该是有其他朋友的,可是我这个猪脚却早到,结果其他人给不到我惊喜咯,哇哈哈!!!

不过我很开心,因为珍欣老友邀请了很多久未看见的老朋友,尤其是佩佩,好久都没有参与我们的聚会了阿~~


我忘记说了,人数有9位那么多。我要一一报上她们的大名:那就是品慧,珍欣, 芳恬, 世莹,碧芯,怡秀,佩佩, 晓婷,莉莉。个个都是大美女哦,我和每个人都同班过呢, 我们的友情是从小学开始哦,算算看大概将近15年感情咯,哇赛!!

还有,个个PAKAT好穿黑色衣服一同前来,不过她们没有想到,我也是穿黑色的裙子哦,哈哈~~


品慧还说:爱诗,你不是每次都穿很鲜艳的颜色,怎么今晚却穿的那么黑呢?她说她自己失策,想不到我会穿黑色的咯,她真得很可爱咯~~

我啊,真的是被她们蒙在鼓里,完全不知道有这么多人会出席哦, 嘻嘻~~还是我老公聪明,直到她们肯定会骗我的,哈哈!!!

不过我虽然被整,不过我还是很开心,一整个晚上我最大,我要求和谁拍照都可以啊,哇哈哈哈~~~我们一边吃一边聊天,大伙儿度过一个很开心的夜晚哦。


噢,我忘记说了,我们是在COURTYARD庆祝我的生日哦,食物还不错咯,只是这里有点露天式的,会比较热咯~~~

她们还买了一个冰淇淋蛋糕给我呢,好好吃哦。

可是有一个小小的遗憾,不知道是那位,把我的岁数记错了,记老一岁叻,真是小小的讨厌呢!!!不过吹完蜡烛,我快快叫朋友帮我抽一根出来,然后才咔嚓呢~~~



今天晚上给我的感觉就是,好像是一部戏,珍欣和品慧是导演,我则是那个傻傻的猪脚咯,还有其他朋友都是很厉害的演员哦,因为个个都有说骗话啊,呵呵~~~~


在此老土说一句:朋友们,有你们真好!

还有送上艾莉丝的香吻一个给亲爱你们哦~~~

oops, my story too long,hope ur guys dont mind oh :-P

9 comments:

  1. 你早到一步啦 ,不然看有什么惊喜呵呵。
    ~感觉很好玩噢,给到你惊喜啦,一定很开心^^
    友谊万岁!!

    ReplyDelete
  2. 咦? courtyard? 哪里来的?下次带我去那里喝茶……哈哈,好开心的生日会阿……

    ReplyDelete
  3. 为什么一直说自己是“猪脚“啊?? 是“主角“吧???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哈哈哈!好开心!
    而且ngam叻,她们plan穿黑色,你也刚好穿黑色。

    ReplyDelete
  5. KikoChan -真的很惊喜哦,呵呵~~

    вiвi ♥ 虽然他们比我迟到,不过我还很惊喜到哦~~~
    对啊,我那个晚上还兴奋到不会睡觉呢,因为很久没有那么多朋友替我庆祝生日了阿,哈哈!!!

    小妮子-就是BEFORE WESTWOOD, 食物很不错,不过环境就差了一点咯,我爸爸妈妈告诉我,那儿的阴气很重,还是少去比较好咯。。。。。。

    siawminn -主角跟猪脚的音相同, 我喜欢自称嘛,哈哈!!

    ~珊姑娘~ 是咯,没想到,我和她们心灵相同哦,哇哈哈。 那天晚上,我真得很开心,大伙儿都很开心啦!!

    ReplyDelete
  6. 生日快乐~迟来的祝福~
    这么多人帮你庆祝,开心咯~^^

    ReplyDelete
  7.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看你这么多活动,当天应该很开心吧?

    祝你心想事成哦!

    ReplyDelete
  8. MeiFang -谢谢你的祝福, 虽然迟了一点,不会我依然接受的,呵呵!! 今年的生日真的过的很难忘哦,嘻嘻!!!

    幸福王子- 谢谢,今年的我得到很多祝福哦,我非常的开心呢~~ 希望我想的事情都可以实现咯,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