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April 5, 2010

【周日@04.04.2010】

虽然昨天晚上,我将近1点左右才入睡,可是我却7 点就起身,因为要做孝顺女儿,陪爸爸妈妈去菜市场阿,呵呵~~~
我们到stutong market, 妈妈还买了我爱吃的花蟹, 开心呢,因为好久都没有吃海鲜了,耶耶!~!


~new camera taken de, before & after eat breakfast~


吃过早餐以后,我们到爸爸的老板娘,装修着的新家看看,后来还到妈妈朋友的儿子的家看看. 看看人家的屋子如何装修的,如何摆设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哦~~~

后来我等老公扫墓完,过来找我。 我爸爸要他帮忙到公园去做点事情啊。

就是帮忙把一个盖子绑好, 不然等下走电,就危险了阿~~




其实是妈妈她们跳舞的场地,那儿电灯柱子的铁盖被无良人偷走了,所以那些电线就这个样子曝光了,很危险的!!!!

所以爸爸决定用一个pvc 的pipe,把外层盖上咯~~ 他需要帮手, 那个人肯定就是我的亲爱的老公咯!!

我也跟去, 负责帮他们撑伞啊,还有顺便咔嚓卡擦咯~~~



忙完以后,我就跟随老公到他大伯家吃饭, 类似见家长咯,呵呵~~~

不过后来我们没有吃饭,就先离开了,因为我们要去别的地方啊。

等把事情做完以后,就将近3点了,我们不想吃饭, 就去cake house各自买了爱吃的包点充饥咯。

之后,回到我家, 他就累倒睡着了阿。我就用电脑编辑照片,还有收拾东西咯。

晚上,爸爸妈妈出席一个聚会,我就一个人在家咯,我心疼老公4点左右就起身了,所以让他早点回家休息咯~~~

报告完毕,谢谢收看哦:-D

6 comments:

  1. 第一次来你家哦~~
    uncle真的很友善很好叻~

    ReplyDelete
  2. 电线的盖都有人偷,很无良咯。你们真好心,还会主动去做这些。

    ReplyDelete
  3. 你爸爸真的很好人呢,很热心^^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
    收到的礼物是相机吧!

    ReplyDelete
  4. C-u-P-i-D & kenix &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 karenc 采茶女&~珊姑娘~
    我爸爸是一个好好先生来的,常常都有会做这些事情,可是他不想说出来,是我鸡婆,要说出来啊!!haha^^

    ~珊姑娘~ 我的生日还没有到,是在08/04 啦,不过还是谢谢你的祝福哦~~ 不是相机,我送给自己的礼物是一部新手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