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April 22, 2010

我的毕业典礼回顾 2007

哈罗, 大家好,我又来更新了~~~

今天想和你们回顾2007 年大学毕业的相片咯,我选了几张特别纪念性的和大家分享咯~~~~


2007-08-05 ,是我的毕业典礼的举行,很高兴我的爸爸妈妈都能出席,还有当时只是在一起的不到半年的老公也出席了~~~

犹然记得那时候的他,出钱出力,帮忙我很多东西哦,真是谢谢他呢!!!!

读了3年的大学,我终于毕业了,看得出我很高兴,尤其是我爸爸,因为家里终于出了一个戴四方帽子的嘛,嘻嘻~~~~


每个朋友到到摄影棚里去拍毕业照,反而我跟别人不一样,我选择到户外咯。 看起来比较特别吧,哈哈~~~~


我们选择到对面港的州图书馆拍摄,我们的摄影师就是隔壁家邻居, 我们都称呼她们老师,因为一个是我的补习老师,另一个就是小学老师咯~~~~


不过很可惜的是,我哥哥姐姐无法出席我的毕业典礼,这算是一个小小的遗憾啊。。。

不过我希望下一次我出嫁的时候,他们可以赶回来咯,呵呵~~~因为我想让全家人与我分享出嫁的喜悦嘛…..

哎呀,怎么感觉我很恨嫁似的,哇哈哈!!!


拍完毕业照,摄影师还帮我们咔嚓了几张类似专辑的照片,你们说好看吗????呵呵~


如果不喜欢看我的相片的朋友们,你们可以跳过这一页咯~~~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