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April 1, 2010

❤约会咯@31.03.2010❤

三月份的最后一天,我和老公去约会咯~~~



我们去新欣购物广场拍拖,因为他要去询问关于手机的事情啊~~~


大概在SERVICE CENTEr 呆了将近半个小时,我们就到处走走了。 他说要去选购我的生日礼物,可是看了好多间,都没有看到心水的哦。


没关系拉,还有几天的时间,还可以慢慢去找的,嘻嘻嘻~~~


后来,我们到FOOD COURT去喝水,在这里我又弄到他哭笑不得了。


说给你们听吧:我在SUSHI KING买了一盒寿司来吃,当我要打开包装的酱油,结果列,我太粗鲁了,不小心把整包酱油,洒到满地都是,连坐在对面的老公的白色衣服沾到一两滴哦~~~~~






他对我的举动真是没辙了,哇哈哈!!!!


还有我点错了一杯饮料,叫做CHOCOLATE ORANGE ICE BLENDED,味道怪得不了阿!!!! 我还叫老公帮我拍一张照片,证明我没有说错话,真的是不好喝的咯,呵呵~~~~~







不过那张照片,拍到我的脸很丑哦,希望你们看了,不会想吐咯~~~~~
看到了我的丑样子,快快把它忘掉哦!!!!


这张就好看许多了,呵呵~~~




还有还有,那天美旋老友说要看我老公的新的发型,我就找机会拍几张他的相片,但是他却一直闪避我的镜头阿,真是服了他呢~~~



4月2号是耶稣受难日,也就是公共假期阿,难得老公也没有作工,希望我和他可以好好的,没有吵架、甜蜜蜜度过哦~~~~





8 comments:

  1. wah!!first time see your face like that, haha..i can imagine how bad taste is that drink liao!

    *someone gonna birthday soon wor*
    you sure will receive many presents o =)

    ReplyDelete
  2. 说不好喝还喝掉半杯了呢!哈~
    你老公的发型维持了他的一概作风,适合他。

    ReplyDelete
  3. 你们每次都很甜蜜!就算到时吵架也是耍花枪=p

    ReplyDelete
  4. 哈哈。。你的样子好好笑哦。。呵呵呵。。。

    ReplyDelete
  5. wahahaha... your face really funny... bei tahan~ hahahah

    ReplyDelete
  6. 甜甜蜜蜜,好甜蜜哦!
    来到您家就给您们的甜蜜抱围着。。。

    ReplyDelete
  7. ~SuH@n~ 我的样子有吓到你吗?呵呵~~~对,真的很不好喝咯~
    对阿,等着收礼物呢,哇咔咔!!!

    美璇-不好喝也要喝阿,不然浪费钱哦,钱赚来不容易呢!!!
    他的发型后面有更改,只是我没有拍到给你看咯~~~~

    ~珊姑娘~ -谢谢你的赞美,不过我每次都是我太快发脾气了啦,搞到状况变很差咯,不过最后都是和好入初咯~~~~
    我应该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的!!!

    KikoChan-我的相片可以让你笑一笑,也是很不错呢,嘻嘻!

    秀美阿-我可爱吗??哇哈哈!!!

    ReplyDelete
  8. Mayble -哈哈,真的很甜蜜咩??我觉得还好吧,我喜欢发表开心欢乐的文章,和大家分享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