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March 31, 2010

☆★晓明の生日@30.03.2010☆★

我,秀美, 还有她的哈尼(哈林咯)提早帮晓明庆祝生日,就在青草路的cocoroon café~

她是4月2号生日的~~~


与晓明的认识是通过哈林介绍的,而哈林就是秀美的哈尼,而我和秀美还有哈林是中六的同班同学阿~~~


还有晓明和我是同一所大学的哦!!!


三个女生都有写部落格的呢,真是好多的巧合哦……


缘分把我们的友情的线,一个一个连接起来,真是不容易哦,所以我很珍惜我们之间的友谊呢~~~~

整个晚上,我们的话题都是围绕着古晋哪里有美食, 关于谁谁谁结婚生小孩子的,还有去那里旅行玩乐的事情咯~~~


那个哈林很顽皮,叫他帮忙拍照,他净帮我们拍些没有看到镜头的照片哦,呵呵~~


我们还买了三个小蛋糕给晓明吃呢,她原本不知道,算是给她一个小小的惊喜, 她很开心呢, 嘻嘻!!


我们的五个的大合照, 是用franky的手机咔嚓的,因为mega pixels比起我们几个的好很多了。

虽然只有五个人,不过要set好timer,把所有的人咔嚓进去,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哦~~


回到家以后,我还拍不够, 结果借了老爸的手机为自己咔嚓1、2张照片咯, 呵呵~~

希望你们不会觉得我太自恋咯,哇咔咔咔。

毕竟我不年轻了,青春的岁月就要在我脸上失去了,所以我要把最可爱的我,拍照留念起来,以当作将来老的时候,慢慢的回味阿~~~


我本身很满意这次编辑的照片,不过有些小瑕疵, 就是常常忘记把手机型号的字眼删除掉咯,唉!!

6 comments:

  1. 还有啊!。。。第一张edit的,年份写错了哦!哈哈。。。。
    谢谢帮我们edit哦~ 漂亮漂亮~ 啦啦啦~~~

    ReplyDelete
  2. 照片你有再加工吗?好像漂亮很多。

    真的谢谢你们那么有心,一次过吹三个蛋糕还是第一次啊,嘻嘻~~

    ReplyDelete
  3. 醒了啦,现在是2010年了,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你还停留在2009年?
    蛋糕很可爱~

    ReplyDelete
  5. 秀美,晓明, 美璇-是我的一时大意了, 把日期写错了阿,真是大糊涂了阿,让你们看笑话了,真是PAI SEH =.=
    我有空会再去编辑过的~~~

    美璇-蛋糕很可爱,也很好吃,不会腻口哦~~~

    晓明-不用客气拉,相片有加工,才会看起来比较亮阿,呵呵~~

    ReplyDelete
  6. 结婚已经3年了,还是无法生出自己的孩子,让老公失望,曾经和老公想过去领养孩子,但是听到朋友们说一家代孕服务非常好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我也去尝试了,同时客户也可以对辅助生殖母亲进行自由选择,具有详细的信息资料:年龄,外貌,教育,宗教信仰等。非常值得,他们拥有多语种工作人员和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绝对可以生出你想要的孩子,这家代孕绝对值得您相信,欢迎来询问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