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March 19, 2010

★jerald’s dining★ +◤bad news◥ @ 18.03.2010

星期四的晚上,我约了好久不见的死党(余如)出来喝茶。

我们选择到三里附近的咖啡厅喝茶,就是靠近大圣爷路那儿。隔壁是卖车的~
JERALD’S DINING 是住家式经营的, 也就是说外面是椅子坐位,里头是住家咯~

这里会比较暗 , 有种满许多花花草草,如果怕蚊子亲吻的话, 记得要穿长裤前去哦~~~


我们两个并没有点正餐,只是点了两杯饮料来喝咯。 和老朋友聊天,无话不谈,什么心事,都可以倾诉的阿~~~~

饮料还不错,不是很甜,可以去尝试咯~~~


一整个晚上,我们就互相诉说最近发生的事情咯,当然不忘记和她合照啊,呵呵~~~

曾经有人说:我们2个很像脸,你们说会吗???

喝茶以后,我们继续回我家聊天呢!!
我们在讨论, 我们2个的生日要去那里庆祝好呢??嘻嘻 ~~~因为我们都是4月份的生日的阿……

*****************************

接下来,说说我听到的坏消息。

我打电话给老公,他跟我说-他的好朋友的爸爸过世了,非常突然的那一种阿~~~
明明前几天,我跟老公还有去他朋友家, 看到他的爸爸还很健谈,怎么才过了今天,人就离开了呢???

真是很难以想象得到咯!!

哎呀,心情本来是很开心的,收到这样子的消息, 心情顿时DOWN了下来啊……

所以我说我们无法预测得到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情,应该更要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啊。 别再跟亲人、情人、 斗嘴,吵架了, 我们应该要惜福阿!!!!

5 comments:

  1. http://www.totallyfreedom.com/

    ReplyDelete
  2. sad case...hmmm..really dont wat will happen next..

    ReplyDelete
  3. nowadays.. really lot ppl 'go' so suddenly.. so no matter how.. must think positively and live happily... don waste our time lor...~

    ReplyDelete
  4. to kiko chan-yalor, is sad case, so we nit to appreciate wat we get lor!!!

    to kenix-yup. i wil think positiv,and hapi owes de!!!

    ReplyDelete
  5. 现在市场上有很多的代孕服务,讲真的,不是全部都可信,我本人推荐你们这间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在很多情况下,试管技术还没有那么成熟,但是我们以具有世界领先试管水平,即使在复杂的情况下诊断。他们的服务真的非常好,他们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也提供客户们的舒适的住宿环境,饱满的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绝对值得您来尝试,绝不后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