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March 17, 2010

●●○○16-17.03.2010●●○○

******星期二的晚上******



昨天放工后,我过去外婆家, 和他们两老聊天,问问他们的近况。

后来我载外公外婆去附近的商店买东西,然后才回家咯~

回到家以后,老公已经在我家了, 我们和妈妈一起吃晚餐。





老公的脚,受伤了,整块指甲被他剪出来了,造成指甲没有保护层了,他冲凉的时候一直喊痛痛痛, 我看了心很疼呢~~~~

(我有拍一张他脚的照片,可是画面很恶心,所以就不放上来了阿)



晚上,我们载了妈妈去跳舞,土风舞啊,之后我们两个跑去吃冰淇淋啊。

因为我想念麦当劳的CHOCOLATE TOP 啊,呵呵~~

*my hubby eat french fries wif ice cream together oh*

吃完以后,就回家看连续剧咯,呵呵~~



晚上,我和老公发生了一点事情,搞到我很不开心。他为了哄我开心,就和我拍照啊。所以以下的照片,都是我哭过以后拍的,有点丑丑哦,因为眼睛都是红红的阿!!!





我有点变态哦,看到他紧张抱着我的样子,我既然觉得很高兴呢~~~~


***********星期三早上************

我起了一个大清早,就到外婆的拉沙档了,因为我答应重新帮她拍过照片啊。


之前表妹已经拍过了,可是拍到不像样,我看了受不了,所以宁愿自己再拍多一次咯~~给你们看看


我表妹拍的:











然后是我拍的:







你们说说看, 那一张摆出来,比较好看呢??


我的外婆在上个星期开始卖拉沙的,就在辉盛花园的好味咖啡店。 她的拉沙超辣的,而且都很大碗哦,我一个都吃不完呢~~~


住在古晋的朋友, 有空的话,不妨去尝试看看哦^^







老人家是觉得闷,所以就做点小生意,打发时间咯~~~


这一篇(about grandma sell laksa),是写给我姐姐看的:-P


4 comments:

  1. 外婆原来会煮辣沙哦,很厉害~
    有空一定去捧场,晚上有开吗?

    ReplyDelete
  2. to kiko chan-me and him wil be hapi owes de ~

    to cherly-不止辣沙, 还有KUEH CHAP,鸡饭, 还有哥罗面,她都煮到好好吃哦!!!
    晚上没有开哦,不过你星期日早上, 过去捧场吧~~~

    ReplyDelete
  3. 看来是真的不错,可以去尝试这家的代孕,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他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他们的整体配套都是一流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的代孕所保障配套,非常值得尝试,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对那些无法怀孕的人,这是一个好消息,赶快来询问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