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March 16, 2010

▷编辑照片◁

当一个人无聊的时候,没事情做的时候, 我就会在之前曾经拍过的照片动手脚了,嘿嘿~~





当然第一个被我开刀的会是我最亲爱的老公大人咯,他的个人照,我的自拍照,还有我们的合照啊,哈哈~~



我本身最喜欢就是这张了,很难得,我们两个一样的表情哦,是不同的时间拍!

虽然我不是专业的,我只是随便乱编辑,只要自己喜欢,我不会管他人的想法的~



还有朋友们的照片,也是我喜欢编辑的,嘻嘻~~~




接下来,请大家欣赏照片咯。



********************分割线**********


我在做选择,到底要不要呢??距离还有20几天,应该还有足够的时间想清楚咯。。。。。。。

别问我,是什么事情,只是一件小事情罢了,呵呵~~~

8 comments:

  1. 你还真会吊人胃口例~
    赫赫

    那些相片,你是用什么edit?

    ReplyDelete
  2. KikoChan -对,希望事情会进展到很顺利的!!!

    美玲-我只是不想说太多,等下被人以为我很爱炫耀咯,呵呵~~
    我是用美图秀秀,编辑的~~ 你可以上网下载的。。。。

    ReplyDelete
  3. so nice...also so cute....
    wish you all good and best ^^

    ReplyDelete
  4. 美丽的Mayble~陈太 - 谢谢你的赞美,我也祝你天天开心!

    ReplyDelete
  5. 哈哈,我也一样,得空的时候,喜欢edit照片。

    ReplyDelete
  6. 楚婉 -呵呵,原来你和我有着共同的嗜好呢~~`

    ReplyDelete
  7. 现在很多的女生都在网上找有关于代孕的一些服务,其实网上的不一定都是真的也有黑市场,可是不用这么担心,介绍你一间彼奥泰珂斯代孕服务诊所,他们拥有世界级的医疗团队来帮助你,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这家绝对值得让你相信。他们的价格非常合理且又合法及安全,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也请现有的客户们在接下来的3个月里不要到诊所签约合同,因乌克兰现在的法律出现新立法基础变化,遇到那么可信正直的公司可是罕见的现象,彼奥泰珂斯代孕服务诊所真的是特别可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