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March 10, 2010

【购买手机+买药膏记@09.03.2010】

今天晚上,像往常一样,老公来找我,去拍拖咯~~

可是这次我们是去买手机啊, 你们一定以为是我们又换新手机了,对吗??其实不是我们要买的,我们是帮老公的弟弟买新手机咯。。。。


我们到青统,我们所熟悉的ALLIED MARKETING选购咯,因为老公之前的手机也是在这家购买的。


我们在那儿待了将近一个小时,终于把价钱谈妥了以后,然后也问了他弟弟要买什么颜色,我们就等柜台小姐把GAMES, THEMES等等安装进手机里头,我们就付款咯 !!

后来我们赶着到BATU LINTANG的一家皮肤诊所,购买老公涂皮肤敏感的药膏,还有沐浴露。我们到的时候,人家已经把灯都关上了,准备关铁门啊,我们匆匆跑进去,告诉护士小姐,我们是要买药膏的。


可是那些等着下班的护士小姐, 一脸很臭的不甘不愿的从新把灯打开,问我们要买什么药啊!! 那个表情,好像我们欠她几十千似的, 真的非常讨厌呢!! 其实我一直有跟他们说抱歉,打扰了,可是他们不领情,我也无撤阿~~~

付款的时候,那个讨厌的护士,还说:你们要付准准的, 因为医生已经走掉了啊。哇啦, 才耽误你几分钟的下班时间,你也不必给我那么臭的脸色看吧,真是很气人啦!!!!!!

买好药膏后,我在车里一直说,如果不是你们这家的药膏有效的话,我才懒得跟你们买呢,真是狗眼看人低呢:-&

之后,我们两个就去富隆,找秀美。 因为我要把拖欠她很久的生日礼物拿给她啊,真是有够派谁,她的生日是在一月份,我却迟了两个月啊*.*

后来我们在那儿喝茶聊天一下子,我们就各自回家了咯~~~
今天也是我一个读大学时候很要好的朋友的生日,虽然我们比较少联络了,不过真诚的祝福,还是少不了的。淑冰-, 祝你生日快乐,永远那么美丽青春哦^^

5 comments:

  1. hahaha.....people attitude is like that de..

    ReplyDelete
  2. New image... fresh oh!
    thank for you present ya.. in jan already 'get' your 'heart' lor.. no need paisei la.. old fren won so 'ji jiao' de la...

    haha...

    ReplyDelete
  3. Don't be too angry on the workers, lolx
    They see the 'time' (back home) only,
    not so much customer-oriented kind of service,
    take it easy! Take it easy!^^

    ReplyDelete
  4. to kiko chan-me no more angry liao lar~~

    to kenix-u like my new image mah???tq tq ^^
    hope u like the present ,and can feel my heart oh ~

    to eva-i noe ,they onli see the "time".jz nite feel "hot",nw no more angry liao ler^_^

    ReplyDelete
  5. 有些人妈妈无法怀孕,试了试很多方法,但还是没有效,推荐你到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诊所,中心拥有现代化的设施,提供便利为患者创造愉悦的心情,我们重视了这么多,所有丰富的经验,崇高的敬业精神,最大的关怀和对志同道合的医生团队,还有对所有客户的责任。拥有舒适,温馨亲切的氛围,个人的治疗计划为每一为客户达到积极的结果,即使在最复杂的情况下提供帮助。我们拥有专业的囊胚培养技术增加了受孕的几率。诊所也有提供试管助孕的全程服务,从签证机票,酒店住宿,专业保姆照顾,生活和医务翻译等等全程陪同计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