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March 24, 2010

❤黑白猪去约会了@23.03.2010❤

今天晚上,我的爸爸妈妈出席结婚喜筵了。本来我打算自己煮面吃算了,可是老公说他可以陪我吃晚餐,所以我就等他的到来咯~~

我心疼他哦,他得先载工人回甘榜以后,回家冲个凉之后,又赶下来为了陪心爱的老婆(我啦)吃晚饭阿……

他一定很累的,所以吃饱饭以后,我有帮忙他按摩背部, 还有全身哦,呵呵。我可是会很体贴的呢~~~





公园厕所的镜子很大,我忍不住又拍一张了~~~

我们到JLN SONG 的新加坡鸡饭用餐,我们点了2盘白斩鸡,因为ROASTED 的没有了,还有一盘炸云吞。 可是今天的鸡饭,煮太熟了,不怎么好吃咯~~`



吃过晚餐以后,老公还带我去马中公园散步啊,就是以前我们常去拍拖散心的地方咯,hehe^^

我很开心, 因为他的举动,他的贴心,我真的没有看错人,他就是我要找的另一半。虽然偶尔会被他说的话,有些举动, kek到无法说话,不过我心里知道,他就是我的唯一咯~~




对不起,我太肉麻了^Q^

10 comments:

  1. 有人好甜蜜哦!
    真的是 " 情深深,雨蒙蒙" !
    哈哈哈!这就叫深爱吧!我可是过来人^.^。
    愿您们永远都这么甜蜜,白头到老。

    ReplyDelete
  2. 人没有10全10美的,
    2个不同性格的人从相识到相爱,不容易
    要珍惜~

    ReplyDelete
  3. 看得到你真的开心到甜在心也甜在脸上!
    找到真命天子,接下来就要好好经营咯! ^^

    ReplyDelete
  4. MAYBLE-你哦, 还情深深,雨蒙蒙的,那么诗情画意哦!!!!
    对啊,我们是深爱着对方,不然我们的感情不会一直走下去的阿~~~
    谢谢你的祝福哦,我们会白头到老的。

    kiko chan-我是很开心,希望你可以沾沾甜蜜的气氛,让你和你的男朋友也可以开开心心走下去哦~~~~~

    美玲-我懂你的说法,人真的没有10全10 美的,虽然他有时候真的很爱惹我生气,不过我知道他是非常疼爱我的阿~~~
    我会惜福的!!!

    Ashley- 嗨,你好~~ 我啊,真是春风满面咯,呵呵~~ 我一定会好好经营得来不易的感情的~~

    验光师-谢谢:-)

    ReplyDelete
  5. Wah.. so sweet hor~ he n i few days no meet lor.. hehehehehe!!!

    ReplyDelete
  6. 没问题,我们喜欢妳的肉麻!!
    哇咔咔咔咔卡!!

    妳吐舌头那张照片!
    很俏皮哩!嘻嘻嘻!

    祝你们恩爱到永久!

    ReplyDelete
  7. 秀美阿,呵呵 ~~ 有时候要做女生要主动一点,告诉他,你很想他,要他有空的时候给你一通电话还是一则短讯都可以阿~~~

    品慧老友- 你真的喜欢看我写的那么肉麻,那以后我多写哦,你不要看到要吐哦,呵呵!!!!
    吐舌头的照片阿,我本身也很喜欢哦,感觉好像小孩子似的哦!!
    谢谢你的祝福呢^^

    ReplyDelete
  8. 结婚可都要好几年了,还是没有怀孕,曾经想过去领养,但是无意中在上网发现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代孕机构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长期的经验和先进技术相结合,彼奥泰珂斯我们的试管成功率达到最高。我们的医疗密切关注以及细心照顾每一位有需求的客户!个体化治疗计划,以达到满意的效果。帮助他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还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真的非常棒,你不来询问这家真的会后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