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March 8, 2010

■□07.03.2010 星期日活动■□

我今天很乖,陪爸爸妈妈去巴刹买菜, 然后我们一起去吃早餐哦~~

一边吃早餐,一边听着爸爸诉说他在工地的趣事。从说话的内容中,我能体会到他的辛苦之处哦。。。。。我心疼呢!!!!

吃完早餐后,我们就回家, 各自去忙碌了。爸爸去轮胎店, DO SERVICING, 妈妈就去收拾早上买的菜,而我呢,就洗车,做家务阿~~ 


我一直快忙到12 点才空闲呢, 全身都酸痛呢,因为一直站站站阿!!!

接着,我和老公和我的爸爸去找电话卡, 在他工作的地方,019 没有线,造成很不方便咯。 每次要跟爸爸谈天,就要打给他的工友,所以决定自己买一个号码咯~~

买好了以后,我们三个人就去吃午餐哦,老公帮我点了一个铁板鸡肉+猪肉饭, 卖相看起来不错,可是味道比较输咯。

我们有打包鸡饭给妈妈吃,因为我们出去的时候,她已经在睡午觉了阿~~~
后来,我们送爸爸回家之后,就轮到我们二人世界咯,嘻嘻~~

老公带我到PULLMAN 商场走走, 还有到百盛咯。也许是我累了,逛街都没有什么心情阿。 老公看到我的脸色很差,就带我回家休息。

休息一下后,人真的比较不那么累, 还可以陪老公去BDC八点地,弄点东西啊。

晚上,我就和爸爸妈妈去外婆家阿, 可是下很大雨,坐一下子就回家咯~~


3 comments:

  1. yap. full,tired but hapi day,cz i can see my dad mah,hehe^^

    ReplyDelete
  2. 我本人推荐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间代孕的服务,他们甚至可以让你选择孩子的性别,孩子在未出世前和出生后的每一个服务都非常到位,价格也非常合理,还包含了所有的检查,不加任何费用,他们拥有专业的医疗团队帮你,安全性绝对保证,我真的非常推荐他你们来这家尝试,真的非常值得。也请客户们在接下来的3个月里,别到诊所签约合同,因现在的乌克兰代孕法律出现新立法基础变化,遇到那么正直的公司特别罕见,彼奥泰珂斯真的非常可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