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March 25, 2010

累累的我+纳闷 24.04.2010

星期三, 我今天觉得超不舒服,一整天都得穿上外套, 不然我觉得非常的冷啊~~

喉咙又开始痛了, 我又没有去买药,因为我想让身体的免疫系统赶快好起来啊!!

我只泡点葡糖水来喝咯~~~

放工回到家以后,我一沾到床,我就昏昏入睡了阿。 也许是跟早上早起身有关系吧~~

三月份已经将近来到尾声咯,感觉自己什么都没有做到哦~~~

爸爸也是喉咙痛了,真叫人担心呢~~~

天气真的是太炎热了,在此呼吁大家多照顾身体哦,还有多喝白开水哦!!!!

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已经康复7788 了,朋友别担心我哦~~~~

**最近我在读他人的部落格的时候,发觉到现在小孩子(15、16岁那种的小女生),已经开始谈恋爱,可能不只有一个男朋友哦!!!

还有就是年纪轻轻,就开始把整罐的化妆品涂在脸上啊,明明就是青春无敌,为什么要在自己的脸 涂这涂那呢???


如果是要出席晚会,还是喜筵的话,我当然觉得化妆没有错啦。问题是要不要和朋友出去看电影, 逛街也要化到如此浓妆呢??????
这是我个人的意见,我只是觉得有点纳闷咯~~~~

8 comments:

  1. 各有所好吧...^_^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_^

    ReplyDelete
  2. hahaha..yupyup..
    nowadays very young geh girls look very mature liao de

    ReplyDelete
  3. 可能天气真的太热了,我也累累的提不起劲。
    现在的小女孩真的超会打扮,
    时常在逛场看到她们打扮得鬼五马绿。
    都没有童真了,好老气。

    ReplyDelete
  4. 迷迭香 -也许是吧,个人的观念不同哦~~~

    KikoChan -对啊,我的表妹也是如此IN呢,真是搞不懂她们到底怎么了~~~

    Mayble -你也觉得是因为天气太热,搞到大家都累累了咯,呵呵~~~ 她们都好厉害打扮呢,我啊真是佩服她们哦!!!

    ReplyDelete
  5. my student also at the age of 17/18 ady change more than 10 bf lor...

    ReplyDelete
  6. B3@R -哇哇,你的学生真KENG哦!!!时代真是改变了许多哦~
    美玲-我和你一样,只能说一声,唉............

    ReplyDelete
  7. 结婚已经快要5年了,还是没有孩子,感到非常绝望,不用担心现在的医学非常发达,你可以选择去代孕,当然很多人都在做这行,安不安全还不知道,彼奥泰珂斯中心,在辅助生殖方面是举世公认的领域。配备了先进的技术设备和科研成果。我们在当地拥有专业的胚胎学单位和实验室,手术确保高出生率,关怀和便利。但是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绝对值得你相信,他们拥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价格也非常合理,还有多语种工作人员,欢迎您来询问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