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March 22, 2010

☆★好朋友【美璇】生日@22.03.2010☆★

今天是3月22号,是我的贵宾级的老朋友的生日。 我们从中六开始认识到现在,用手指算一算,将近9 年了,哇哇,好多年了哦!!!!
认识她的时候,就知道她是一个大眼美眉了,她不瞪人的时候,眼睛就很大粒,如果把眼睛撑开,就更大粒了咯,哈哈哈~~~


我和她之间是无话不谈的,什么事情都可以分享的, 我一旦遇到不开心或者高兴的事情,我都会一一告诉她的。


虽然我们只有同班2 年罢了,读大学的时候,是一个在东马,一个在西马,不过我们依然有联络对方啊,所以我们的友情才可以一直持续下去哦!!!!


毕业以后,我选择留在家乡工作,但是她却到新加坡工作了,我们又再一次分开了。但是每逢她回来古晋,我一定都抽空陪她喝茶聊天的哦~~~

* hope u like it , me edit for u de ,hehe^^*


她出门去旅行,一定买手信给我,还有每年,我的生日,其他佳节, 她都会送我生日礼物,还有卡片的哦。 她很有我的心,她对我好好噢~~


虽然我们没有常见面,不过我们时常都通MSN 的,了解彼此的近况呢!!!


她也是我的忠实读者, 一旦我更新了,她一定会捧场的哦,真是谢谢她呢~~~


上个2个星期,知道她很不开心, 她还哭了呢。我无法为她做些什么,只能听她诉苦, 安慰她的话语咯~~ 希望她看了我写的这篇文章,会比较开心一点哦!!


至于她的生日礼物,我已经准备好了,可是要等有人有过去,我才有办法送到她手上哦。希望她有耐心等待哦!!!!


最后,献上我最真诚的祝福,祝福她生日快乐,青春美丽,愿她许下的愿望都可以成真的哦,还有赶快找一个白马王子啦,哈哈哈^.^

她是谁呢?? 她就是我的麻吉好姐妹哦,美璇小姐咯,嘻嘻!

9 comments:

  1. Beautiful card~
    Meei Shyuan~Happy birthday to you too...

    ReplyDelete
  2. 谢啦,老友!感动到。。。想哭了,哈~

    ReplyDelete
  3. 还有,谢谢其他朋友们的祝福!
    诗,卡片很美 :)

    ReplyDelete
  4. 美璇-开心感动就好,呵呵~~~
    祝你生日快乐,要记住天天开心呢!!如果有人欺负你的话,要告诉我哦,我会帮你揍人的,哈哈~~~

    ReplyDelete
  5. 你们有谁能介绍好的代孕服务吗?目前只有这家的代孕服务好像是最棒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价格也很划算,还包含了全部的检查,不加任何的费用,彼奥泰珂斯,大多数夫妻选择了我们,经过我们的帮助百分之百的已经成为父母。我们很高兴去帮助他们,正确的不孕不育治疗已经帮助一些几乎无望的夫妻体验为人父母!医生是使用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重要的一点是年龄是绝对没有限制!如果还是不明白可到他们的网站观看他们的影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