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March 2, 2010

元宵节28.02.2010

我终于写到年十五了,不然新年都过完了,我还没有写完的话,那就非常落伍呢。。。。

我很早就起身了,等老公大人来载我。我们要上石隆门看游行了~~~

是石隆门黄老仙师圣驾元宵节出游阿!!!



** 舞狮**

到了石隆门,我们先到外公家帮忙先,因为他们家有供神,买了很多东西要拜拜的,我就帮忙摆美美咯~~~



** 供奉的物品**

过后,才和老公到市镇看游行,我们和小莹和阿冬,他们俩公婆一起看咯~~



** 舞龙**

我已经2 年没有上来看过了,不过听老公说,今年的比起去年的逊色许多,队伍也比较少了阿。


** 给信民的保生符**
不过我不确定是否如此称呼拉

不过我还是很开心看到啊,还有就是咔嚓咔嚓到很过瘾咯,哈哈~~


** 西游记的人物也来向黄老仙师祝贺**

我啊, 一直咔嚓,忘记已经是中午了,所以我被太阳公公晒到皮肤红红的咯,连戴眼镜的地方都有一个印了。晚上回到家以后,才开始觉得皮肤痛痛了咯。。。。。


** 乩童站在刀桥上**

本来晚上也有游行的,不过我要陪伴爸爸妈妈, 所以我就留在家里咯。 不然爸爸一个星期才回来一次,都没有和他说说话,很过意不去哦……


** 刀桥。是真的刀来的, 我亲眼看到的**

今天也是东方情人节,祝大家甜甜蜜蜜,开开心心哦~~~



** 最后来一张,艾莉丝和紫色的舞狮**

7 comments:

  1. 是不是跟siniawan的一样的?
    我是晚上过去那边看游行~
    西游记那些主角是一样的人呢~

    ReplyDelete
  2. 紫色的舞狮很美!!我第一次看到耶,期待蓝色的舞狮,哈哈=)

    ReplyDelete
  3. ET女子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早上跟晚上的游行,是大同小异的咯!!!

    ~SuH@n~ -我上次在大巴刹,大伯公出游,有看到蓝色的舞狮了哦!!!!

    KikoChan-是我的皮肤嫩嫩,受不了太阳公公的猛烈照住啊,哇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哈哈哈~
    这么準啊........
    当时我有在lori上打鼓哦......

    ReplyDelete
  5. Anonymous-哈罗,你好。 
    你是哪位阿??在罗里上??我不明白你的话哦。。。

    ReplyDelete
  6. 想代孕机构的人,我本人推荐这间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准没错,你们可以先和他们的医生或者负责人谈谈,我相信你不会失望的,他们拥有专业的医疗团队和完善的医疗设备等等,诊所也有一个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的所有个性化需求,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中国又有谁成为了幸福的父母是由于彼奥泰珂斯辅助生殖中心提供的代孕服务,常有打他们新生的孩子们,这乌克兰这种是属于刑事罪,有关当局和诊所人员会采取行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