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March 26, 2010

没那么简单 26.03.2010

没那麽简单 就能找到 聊得来的伴
尤其是在 看过了那麽多的背叛
总是不安 只好强悍
谁谋杀了我的浪漫

没那麽简单 就能去爱 别的全不看
变得实际 也许好也许坏各一半
不爱孤单 一久也习惯
不用担心谁 也不用被谁管
感觉快乐就忙东忙西
感觉累了就放空自己
别人说的话 随便听一听 自己作决定
不想拥有太多情绪
一杯红酒配电影
在周末晚上 关上了手机 舒服窝在沙发里

相爱没有那麽容易 每个人有他的脾气
过了爱作梦的年纪 轰轰烈烈不如平静
幸福没有那麽容易 才会特别让人著迷
什麽都不懂的年纪
曾经最掏心 所以最开心 曾经
想念最伤心 但却最动心 的记忆
The end~
( 黄小琥 - 没那么简单 )


这首歌最近常常都可以听到电台在播放, 旋律动人,歌词很触动人心哦,一边听着,一边想起以前的事情,很多回忆哦~~~~

那些回忆包括:和朋友一起读书的时光,一起游山玩水的、还有和我亲爱的老公相爱的甜蜜回忆、还有和我家人相处的时光,都是很难忘的记忆来的~~~

就像歌词说的:很多事情没那么简单,比如说
朋友与朋友之间的真挚的友情、家人与家人之间的亲情, 人与人之间,真的得是用心去对待每一个人,才可以我们的友情、亲情、爱情维持到很长久的。你们说对吗??

8 comments:

  1. 我最近也喜欢这首歌,觉得歌词很有意思,尤其以下这段:
    "相爱没有那麽容易 每个人有他的脾气
    过了爱作梦的年纪 轰轰烈烈不如平静"

    果然没那么简单啊!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最近很流行这首歌~而且很多人的手机铃声就是放这个
    我也蛮喜欢听的,因为它的歌词太有意思了

    ReplyDelete
  4. 美璇& kiko chan&cherlyn-对对, 我赞同你们的说法啊 :-)

    ReplyDelete
  5. 这首歌,最近很流行哦。
    很多人都在听在唱。

    ReplyDelete
  6. 结婚后才发现自己无法怀孕,非常伤心,但听朋友们的介绍一家代孕服务听起来好象不错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就去尝试,这家可说是一级棒!他们拥有拥有广泛的数据库最好的鸡蛋捐赠者,也有多语种工作人员,这绝对没有年龄上的限制,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还提供客户舒适环境的住宿,饱满的三餐和司机载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