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March 20, 2010

❤我の生日礼物(第一篇)2010❤

嗨,我又来更新了,嘻嘻~~~

我的生日是在四月份, 可是我已经收到两份礼物了哦,第一份是我的麻吉好姐妹-美璇送的.

早在一月份的时候,我去新加坡旅行的时候,她已经拿给我了。

我本来打算在生日当天,才打开的, 可是我是一个好奇宝宝来的,忍不住等到生日的时候才打开了。

结果列,在一个夜晚,我就打开了。





哇赛,我打开的时候,全家人都在看,我的老公也在场。 我看到礼物的时候,当场傻眼了一阵子哦!! 原来,原来,那个礼物是一件有蕾丝边的睡衣, 害羞呢……

美璇还写说, 希望这份礼物在我们的度假旅行上可以派上用场呢,嘿嘿~~~ 


她知道我在九月份要去旅行啊~

她哦,真是很爱搞怪呢,不过我还是蛮喜欢这份礼物的,呵呵!!!

第二份礼物是来自大猪(秀美小姐)送的,她说要早点送,怕我们要几个月才见面一次啊,等下我的生日过掉,我们也许才见面啊!!所以她提早拿给我咯~~

她很有我的心哦,不愧是我的好朋友呢。 而我却很惭愧啊,她的礼物,我拖欠很久才送到她的手上呢:-S 


她还亲自画了一张生日卡片个给我呢,好感动呢, 我快要哭了拉 ^.^ 忘记说,秀美送了我一只唇彩, 这样子,以后我就会涂美美、亮亮了,呵呵~~~~

在此, 再一次说声谢谢你们- 美璇&秀美哦~~我会好好珍惜你们送我的礼物的,嘻嘻!!!

生日还有将近19天,我的老公已经开始头疼了,因为他未想到要买什么给我啊,哇咔咔咔 ^P^

其实我没有什么特别想要的东西,只希望可以和他一起度过,吃个晚餐, 这样子就足够了阿,嘻嘻~~~~

p.s. 前两天,我不是说过要做一个选择,现在我懂如何选择了,我已经决定好,要买什么生日礼物给自己当奖励了,呵呵~~~

4 comments:

  1. 不好意思叻,害你开礼物时那么paiseh,哈哈。。。(就是爱搞怪一下嘛)
    接下来,你还会收到更多礼物呢,因为艾莉丝的人缘太好了!!

    ReplyDelete
  2. 哈哈哈。。你的好朋友真的很有心哦。。

    ReplyDelete
  3. 你朋友都很好咧~
    生日的时候收到礼物是最高兴的了~

    祝你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4. 美璇阿-没什么啦,我很喜欢这份礼物呢!!哈哈,我的人缘会好咩,我觉得还好吧~~ 我不在乎有没有人送礼物的,只要老公有陪我庆祝就足够了阿,嘻嘻:-P

    to kiko chan- 2个都是我的好朋友哦,呵呵~~~
    只要朋友记得我的生日就好了,说一声生日快乐我就已经很满足了阿~~~不是说一定要买礼物的~~~

    幸福王子-对阿,收到礼物是最开心,收到真诚的祝福,我更开心咯。谢谢你那么早跟我说生日快乐哦,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