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March 18, 2010

★庆祝友人【怡秀】の生日@18.03.2010★

又是庆祝朋友的生日了,我们一班8个女生帮怡秀庆祝生日了~~~

男生止步呢,嘻嘻嘻~~~

寿星女的生日是在18号,落在星期四,由于是工作日,所以我们选择提早帮她庆祝咯!






日期是:14.03.2010

地点是:JLN SONG 的FRIENZ & FAMILY

时间是:730 PM

人物包括:本小姐(艾莉丝),晓婷,珍欣, 碧芯,品慧,世莹,莉莉,惠莉,和寿星婆(怡秀)阿~

惠莉是第一次参与我们的聚会,她说看到很多老朋友非常高兴呢。说真的, 小、中学的朋友, 是最难得的, 想起以前大家一起读书、一起为了考试努力、一起参与课外活动的时光,很多感触哦……

大家都变了许多,变漂亮了, 有男朋友的,已经注册的,还有结婚的,各自都过的非常快乐阿~~~



我们一班女生,整晚不停的咔嚓咔嚓,由于品慧带一个专业的照相机前来,其他的数码相机只能靠边站了啊,哈哈~~~

一张接着一张的咔嚓咔嚓,看得出大家都是很享受这种的欢乐时光的,我也是乐在其中阿~~



我相信过多3、5年后,也许大家各自有家庭了,以后的聚会就会更热闹了,因为会带携伴,或许带着小孩子出席了吧,呵呵~~~

在此说声:怡秀,生日快乐,祝你永远开开心心没烦恼,赶快找到一个白马王子呢!


4 comments:

  1. 那晚真的是太开心了!
    相机不是我的,我向我甜心借的,
    自己买不起,呜呜呜呜~

    好喜欢妳设计的相片,
    感觉很温馨,像个大家庭那样~

    是咯,以后大家都结婚了,
    然后陆续有孩子、亲密伴侣
    往后的聚会不会疏远,反而会更加的热闹!
    哇咔咔咔咔!!

    再次祝怡秀生日快乐!
    也祝咱们大伙儿:友谊永固!

    ^^这篇真的好好^^

    ReplyDelete
  2. 我和小学和中学的朋友都没什么联络有一了。因为见到面也很生疏,没话题,都没有去聚会了。

    ReplyDelete
  3. to eva-我知道是你的甜心的相机, 不过那天晚上每个人都很享受被你拍照的滋味啊,哇咔咔!!!
    我的设计很普通罢了,还好你们都喜欢呢。
    以后我们各自有家庭了,聚会一定会更热闹的了。 很难以想象我们的小孩子一直 跑来跑去,哈哈哈~~~
    希望不会太顽皮咯:-p
    对啊,我们的友谊会一直保持下去!!!

    TO KIKO CHAN- 食物啊,我没有吃哦,听朋友说吃起来还不错呢,呵呵~~

    karenc 采茶女-我和小学、中学的同学的感情比较深厚,也许是因为以前大家住的地方比较靠近,所以常常有联络咯~~~
    反而跟大学的朋友,有点没有话题咯,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