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March 1, 2010

【同学会兼新年聚会】+【 珍欣生日27.02.2010】

今天是27/2/2010 ,星期六。我已经策划好一个同学聚会,在我家举行。



出席的女生们



我要每一个朋友带一种菜肴前来,就是所谓的POTLUCK阿,这个同学会算是成功举办咯。因为有将近13位朋友的出席阿。 我身为主办当局,当然是最开心的阿。 证明了,我的号召力还不错咯,哈哈~~




怡秀+ 晓婷-斯文一派~


出席的朋友包括了:EVA品慧、晓婷、怡秀、 余如、 她的男朋友、 芳恬、 世莹、 国宾、珍欣和她的老公、最后还有我自己和我的老公咯~~


我的爸爸也是那天晚上回到家,我更加非常开心哦!!!!


由于我没有充相机的电池,所以都用朋友的相机拍照咯,而我则成为当天camera gal lor~



我被偷拍了,哇哈哈!!!


我一直咔嚓卡擦咯,不过相片还没有跟朋友拿啊。所以今天上传的都是从面书-珍欣那儿得来的咯~~


LOVE 图案的情侣T-SHIRT,余如和她的男朋友~

食物很多, 也很美味,个个吃得非常开心哦,因为大家都是老同学了阿~~


我的标题还有放珍欣生日,我制造了一个惊喜给她,原本她不知道我们会买蛋糕的哦,呵呵~~ 她的生日是在02/03,我们预先帮她庆祝哦~~~


黑白猪跟珍欣~

当她看到蛋糕的时候,那种喜悦,哇,有感动到她哦,嘻嘻!!!


我们两个咯~~
可惜品慧提早离席了,不然一定看到她的表情的了,呵呵~~~ 而且品慧很多话的,肯定可以为我们增添更多欢乐的哦!!!


我们聊到将近11点左右,才各自回家咯。朋友们有帮忙我收拾,打扫清洁才回家的哦!!!



个个脸上都是油,因为天气太热了阿~~~


今天晚上,我又发现我的老公的一个优点了,他知道我要招呼朋友, 怕我等下很累还要洗盘子,收拾东西,所以哦,他帮我把洗盘呢,还把所有的碗筷都搽干,摆好呢!!!

谢谢老公的疼爱,我爱你一辈子哦~~


朋友都说他是一个超级好男人哦,我真的感到非常幸福呢,因为有了他,我真的很快乐哦~~~


希望你们不会觉得我肉麻哦:-P

4 comments:

  1. wakaka...ur hubby 100% perfect!dun bully him oh!aiya, i sat at the wrong side so it form VELO

    ReplyDelete
  2. 哈哈。。。 觉得幸福就好!因为就会每天开心咯! 咯咯!

    ReplyDelete
  3. 余如阿-我真的很开心哦,因为我找到绝种好男人了阿~~

    秀美阿-开心的话,心情就会变得很好噢~~~ 你也和我一样,要幸福哦!!!

    KikoChan-我会让自己活得很开心的!! 你也要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