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March 8, 2010

又是手信08.03.2010

在农历新年期间, 老公的妈妈和爸爸到吉隆坡去旅行了, 回来的时候,给我家里买一包三层肉的肉干,家婆就买了一个手提袋给我,老公的爸爸就买了一双高跟鞋给呢!!!

我从来都没有买过高跟鞋的,因为我不喜欢穿阿,而且穿了我的脚不舒服啊,所以一直以来,我都是穿平底鞋咯~~



这是他们第二次买东西给我了,我开心呢~~

证明了, 他们有把我当成一家人看待哦!!



我把那个高跟鞋, 加点装饰,这样子看起来,就比较亮眼一点咯,呵呵~~~

6 comments:

  1. I wan to c tat bag bag too.

    ReplyDelete
  2. to kiko chan-yaya, become more sharp,but is stil high for me to wear it lor~~

    to meei shyuan-tat bag ah,after me take the photo,wil upload ur to see it de ~~~

    ReplyDelete
  3. 买鞋当手信,第一次听说呢,还是未来家翁送的,呵呵~
    不过经过你的巧手一变,还真的不错看哦

    ReplyDelete
  4. 美玲-他买给我,那我不是收咯,哈哈~~ 谢谢你称赞我的手艺不错,其实我装饰到歪歪斜斜的哦,只是照片看不出咯,嘻嘻!!

    ReplyDelete
  5. 结婚已经5年了,还是无法怀孕,别担心,现在医学超发达,我推荐你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他们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也拥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也有代孕母亲会携带你健康的孩子,提供饱满的三餐,价格也非常公道,你不选择这家真的会后悔,快来询问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