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March 5, 2010

○●出席新春联欢晚会@04.03.2010○●

今天晚上,我陪同妈妈出席由古晋32个团体联合主办的新春联欢晚会咯。本来是我爸爸出席的,可是他人还在外地工作,不能赶回来,就由我来做代替咯~~


~舞台哦~

我五点半回到家以后,休息个10分钟,就去冲凉,换衣服, 因为我要当司机,所以得早点去,不然没有车位阿~~

~24节令鼓, 可是表演的只有12个鼓罢了~

今晚的节目, 除了惯列的歌唱节目,还有24 节令鼓的演出,还有幸运抽奖呢!!

~ 我和亲爱的妈妈~

不过那个音响很差,又开到那么大声,真是吵4人了阿, 搞到我的快要晕头转向咯:-S

说说今晚的菜肴都是肉类的,像是炸鸡、酸甜鱼、麦片虾、炒面、还有烧鸭呢!!!

~ 我特地拍吃剩的骨头, 一桌10个人都是女生, 都很能吃哦!!
只有一道杂菜罢了咯,我吃了四道菜,就喊stop了,我的胃抗议了阿。

其实这个样子的晚会,最期待就是幸运抽奖咯,很可惜我们并没有那个好运咯,呵呵~~

~ 妈妈和她的朋友~

***********************************************************

已经来到星期五了,妈妈今天晚上,还是有晚会要出席哦,所以剩下我一个人在家,不过老公应该会过来陪我吃晚餐,希望我们会度过一个美好的二人世界的夜晚哦,嘻嘻!!

多过一天,爸爸就回来了,星期六轮到他有晚会哦!!天啊,过一个新年,陆陆续续就会有很多的晚会要出席的咯。。。。。
~有点累累的我~

p.s 这次不多照片,因为我很累,没什么心情要拍照咯~~~

5 comments:

  1. 很多肉类,wooww
    累了要多多休息哦~

    ReplyDelete
  2. hm.... ur mom so cute.. she willing to take 'da tou zhao' wif u hor.. haha...

    ReplyDelete
  3. KikoChan -me wil enjoy the night,hehe^^

    eva-是咯,现在看到肉类,都怕怕了哦~~~我会找时间休息的!

    秀美- 她不是我妈妈, 是我姐姐拉,哇咔咔咔咔!!!

    ReplyDelete
  4. 一位朋友无法生育,找了很多代孕方法都没成功,之后找到了一家代孕诊所,他们拥有很多种的服务,你可以到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看看, 诊所有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如果您仅仅需要治疗不孕症,我们同样可以利用现代技术对各种不孕不育进行治疗治疗,我们有经验丰富的医生和员工会为您提供详细的分析和各种选项,以及男性或女性不孕不育治疗的整个列表。满足客户们的所有个性化需求,现在中国拥有谁成为了幸福的父母呢,由于彼奥泰珂斯辅助生殖中心提供的代孕服务。常打他们新生的孩子,但在乌克兰的行为这属于刑事罪,诊所会按照法律直至有关机构采取行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