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March 23, 2010

○●我の周日@21.03.2010○○

今天要来写星期日的事情了,没什么重要的事情,还是很往常一样,醒来就洗车, 做家务咯。不同的是,我的小妹妹今天到访了~~~
小的妹妹先到, 大的要11 点过去补习中心载她回来咯~~~

我让妹妹自己看电脑玩游戏,我则是忙着做家务了,这几天都有下雨,搞到我的车子很难洗干净啊,好累哦!!

到了11点,大家都冲凉好了以后,就去载大妹妹,然后我们就去富丽华阿~

因为爸爸得帮忙购买日常用品,以供在工地一起工作的工友们食用的阿!!!

all the things , sure claim on company de lar~~~

买好东西以后,我们就回家吃午餐了,妹妹们的爸爸妈妈有打包素面给我们吃呢~~~

那个大妹妹,一吃饱以后,就一直对着电脑了,嘴巴说是上网找资料,可是我看她是在玩乐比较多咯,嘿嘿!!!!

连被我偷拍,她都浑然不知阿~~~

我没有电脑玩,我就躺着休息,等老公的来到。 他差不多要到2 点才到我家呢,
真是好久呢!!!!

后来我们和妹妹去肯雅兰买光碟,当作是送她们的生日礼物,她们自己要求的阿~~
新出的TAIWAN ROLLING ICE -VANILA FLAVOUR

不过小妹妹的有找到,可是大妹妹的却没有咯,只能下一次再去找啊~~

后来她们2个吵着要回家看她们的漫画了,我只好放他们回家, 然后我们2个去约会咯,呵呵~~~

我和老公一直讨论着要到哪里去,我想去的地方,他不想去,他要去的地方,却没有开门啊。 结果到最后,我们选择到台北101, 因为里头有冷气阿~~~

我们点了小吃来吃,和我们最爱喝的芋香奶茶来喝。 之后,我们到ONE T J MALL走走,看看电脑的东西咯,老公的舅舅叫我们帮忙找啊. 但是我们却找不到啊,之后就回家了阿。。。。。。


晚上,老公吃过晚餐以后,用我的电脑上网,我就帮忙爸爸收拾衣服,明天他又要上去做工了阿~~
后来老公去冲凉, 我就用电脑,结果列, 不小心给我看到,他和我的好朋友在面子书聊天,讨论着要送我的生日礼物啊,还说要给我一个惊喜呢, 哇咔咔。我已经发现了,朋友说不好玩的, 那么快就被我发觉了。
其实我不是故意看到他们的谈话内容的,我只是想和朋友聊2句啊,慰问生病中的她罢了。结果却被我看到了,呵呵~~~~
其实给我知道也没什么的啦,只要是她买的,我都会喜欢的咯^_^

5 comments:

  1. oh... you not going semenggok de ma? haha~ yalor.. if the surprise break liaw.. really bit beisong de lei.. haha bobian lor~

    ReplyDelete
  2. haha..Alice,i bet u wont know wad am i going to buy for ur bday gift~hiak hiak hiak.u said de oh,no matter wad i gave u must wear/use it oh!!!wa,ah hui so tall ady ar??

    ReplyDelete
  3. KikoChan -谢谢啦,希望你也和我一样,甜蜜蜜哦!!!

    秀美啊,原本是要去看人猿的,可是老公没有空,所以就改期咯~ i noe the present, but i pretend duno ler ,hehe^^

    chabo- u really wan gift tat present, me afraid duno how to wear it ler,hoho^^
    ah hui ah, taller than me a lot ler,nw oredi form 3 lor :-P

    ReplyDelete
  4. 我有一对夫妻朋友找了一家代孕机构,也去尝试了,过后有了双胞胎,真的是可喜可贺,对特殊的患者提供广泛的辅助生殖妈妈和卵子捐赠资料库,以满足您的个人需求,让您不必等待太长时间以便即使开展合作治疗。听说这家代孕机构服务真的是超级棒!推荐你们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拥有专业的医疗团队帮你,安全问题绝对100%保证,也有最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你还不快来询问在等什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