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March 30, 2010

●○担心要命の星期日@28.03.2010●○

今天很早就起身了,因为我们要去扫墓阿。 大概5 点左右,就起来梳洗了。 把要拜祭的物品都准备齐全了,我们就出发了。

我们先到9 里,载小叔和三个堂姐弟。 因为下个星期一(05/04)才是清明节正日,所以路上的车子并没有说很多咯, 不会造成大塞车阿~~~

我们到14 里,才6点半,还会觉得有点冷呢,因为有下小雨阿~~~

等到全部人来齐了,就开始拜拜了。差不多到8 30左右,我们就拜完了。然后我们和大伯还有二伯一家一起去吃早餐。 小叔一家是吃素的,所以就没有和我们一同前去咯~~~

也许是星期日的关系,咖啡店里头很多人,我们等了好久,才轮到我们的点的食物上桌呢!!!

吃饱了以后,我们就各自回家。回到家之后,妈咪开始觉得头很痛,很不舒服,她说感觉头要裂,感觉要爆炸了啊!!
我们非常担心,就带她去看医生, 不看还好,因为一听到医生说她血压飙到180,她吓倒了啦,脸色很苍白咯~~~
后来吃过药,休息就好点了,可是到了下午1、2点,她又说很痛、很痛, 我们又着急了, 本来打算带她去医院检查的,可是后来邻居阿姨过来探望她, 跟妈咪心灵辅导后,她就好点了哦~~~

看到她比较好点了,我和老公才放心出去了,老公要去剪头发阿~~

到了理发店,我们等了将近15 分钟就轮到了。老公的新发型,很不错,和以前有不同呢, 看起来更有型了,呵呵!!!

我则是把前面的刘海修一修咯~~

剪完头发,我们就到青统走走,我要买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啦,嘻嘻~~~

可是想买的,却没有货了,所以我们就等有货,再来看看咯~~~

之后就到我家附近的公园去散步,运动阿,其实是走路+拍拖咯。因为本来打算去看电影的,可是妈妈的状况,让我们无法安心上街咯~~~

本来她的身体是好的了,可是到了晚上, 她又说很痛,根本无法睡觉。唉,除了着急, 还是着急啊,我连忙过去跟邻居阿姨借那个量血压的一起, 量了2、3次,都是很正常啊,只是高了一点点罢了阿~~~

我和爸爸最后决定,帮她刮痧, 把热气逼出来,这样子,她就可以好好的入睡了咯~~

果真刮痧完毕后,她觉得人好多了,我们此刻才放心了!!!

折腾了一整天,她终于不再喊痛了,真是谢天谢地啊!!!!

老人家一下子说这里痛,哪里痛, 作为子女, 是最担心的咯。 搞到我一连2个晚上都么有睡好, 因为担心她又有突发状况出现阿~~~

幸好我的爸爸将在古晋工作一个星期左右,我才不那么害怕咯, 不然只有我和妈妈在家的话,我肯定会慌到六神无主的阿~~~~

P.S 对不起,好啰嗦,很长的一篇。本来我要上传照片的,可是懒惰,也很累了,那就改天再上传咯~~~~


6 comments:

  1. 想看看你老公的新发型耶!
    真扫兴,新手机何时来货哦?

    ReplyDelete
  2. 美璇-别急,老公的新发型,下一两篇就会看得到的了,呵呵~~
    恩,新手机要星期二才来,多2天才去买咯,嘻嘻~~~

    ReplyDelete
  3. 人老了,什么病痛也随之而来,
    小毛病一个不留神也会酿成大毛病,
    咱们身为子女孙儿的,
    要好好照顾老人家们~

    等着妳上传相片!!

    ReplyDelete
  4. 品慧啊,就是咯,人老了,什么病童都有, 我们作为子女的就是要尽量帮他们照顾好好咯!!!!
    你要看什么相片呢??呵呵~~
    我老公的新发型啊??

    ReplyDelete
  5. Aiks..wana buy new phone oh? wad model gal??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