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March 13, 2010

♥爱的宣言♥13.03.2010

这是我写给我老公的短讯,希望他会喜欢咯~

亲爱的老公大人.3月13号又是我们的纪念日,你说的好日子啊☺ 我说过每一天的的这一天,不只要传短讯给对方,还要一起度过,是因为代表着我们又是开心、高兴的交往在一起又一个月份了阿~

~2颗心已经紧紧地锁在一起了~

今天已经是来到第四十一个月了,我们拥有很多很多的回忆,有开心的、 难过的、喜怒哀乐都有,但是到最后我们依然甜蜜如往昔阿!!

说真的,最近我的脾气是坏了一点, 说话冲动了很多,你也是一样啊,不过我相信我们两个会为了对方,而改过的咯~~~

我们在面子书上互诉衷情,很多朋友都看不习惯, 觉得我们太肉麻了。 我不懂,这是一种你给我的一种浪漫啊,我很喜欢噢,呵呵☺


我相信只要我们两个彼此深爱着对方,100%信任对方,黑白猪的爱情永远都是热情如火的阿!!老公,我爱你,默默默默默默默默默默~~~~

4 comments:

  1. sweet 到咯...
    新的template很美哩,弄到我心痒痒也想换了,
    等有空时,嘻嘻^^

    ReplyDelete
  2. to KIKO CHAN & SUHAN 谢谢你们的,不怕我太肉麻阿,哈哈哈!!

    ReplyDelete
  3. 看到很多的夫妻无法拥有自己的孩子而沮丧,也曾想过去领养,其实可以来这间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如果您仅仅需要治疗不孕症,我们同样可以利用现代技术对各种不孕不育进行治疗治疗,我们有经验丰富的医生和员工会为您提供详细的分析和各种选项,以及男性或女性不孕不育治疗的整个列表。他们拥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代孕母亲也会携带着你健康的孩子,也可以选择孩子的性别,真的超级棒,赶快来询问吧。

    ReplyDelete